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7 第10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年度超人氣3C贏家究竟是誰 趕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年度超人氣3C贏家究竟是誰 趕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go~獎品總價值超過 100 萬!參與積分抽獎贏豪禮~把 iPhone11、55吋大型4K電視,以及多項好禮等帶回家! 快把這項好康分享給親朋好友吧!!!通通抽起來~~~同場加映每天還有拉霸驚喜好禮~人人都有獎!

活動網站:年度超人氣3C贏家究竟是誰 趕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主辦單位:T客邦
活動日期:至2020年1月1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秋冬旅行哪裡玩
•把握今年國旅補助的最後機會!秋冬旅行的出門遠遊,你想去台灣哪裡玩呢?天天投票抽好康!幸運得主就是你!

12月29日 ★★★★

•「兒童權利公約」宣導抽獎活動
•自即日起,瀏覽下列兒童權利公約3關內容,至第3關最後一頁網址填寫測驗並留下基本資料(需填寫完整才能參加抽獎活動)。

12月31日 ★★★★

•2019年國人運動環境觀感大調查
•一年一度的國人運動環境觀感大調查又開始了,透過調查,民眾對體育環境的意見確實傳達到社會各界。今年一樣邀請大家來為自己居住的地方,以及自己關心的運動打分數。完成問卷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唷。

12月31日 ★★★★★

•天使小編送你去泡湯
•#天使小編送你去泡湯 #最棒溫泉區競選活動開跑 全台泡起來 選出你心中最棒溫泉區候選人現在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礁溪兆品酒店」「統一谷關溫泉養生會館」「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溫泉住宿券!!還有雄獅萬元旅遊金等你拿!!

12月31日 ★★★★★

•2019 GAME STAR 遊戲之星
•登入【Facebook】,點選【台北國際電玩展】粉絲專頁讚,點選【立刻投票】 ,完成【五大類遊戲投票】,填寫資料,抽獎品!

1月10日 ★★★★★

•【跟著Bella趣旅行】兩種路線,兩種風格只要選擇你喜歡的路線分享到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澳門雙人來回機票
•Bella儂儂客座編輯即將帶著我們一同前往澳門旅遊,只要選擇你喜歡的路線分享到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澳門雙人來回機票!跟上蔡淑臻和逸歡的腳步一起遊澳門!

1月11日 ★★★★★

訊息公告
不用去日本!阿里山整片「紅葉地毯」染紅森林
隨著綿綿細雨,已經顯露楓紅的阿里山上,有不少紅葉被雨水打落。儘管濕冷的天氣略顯不便,但是卻也提前創造出「紅葉地毯」的詩意美景,成為賞楓的另一種樂趣。

與鄧小樺談遺書:今次出去可能回不來
既為肉身,便有了向死亡致意之必要,故而有了寫遺書之必要。遺書存續著生者死前的意念,引我們更深地探入生命的灰色地帶,死者或若生,正言欲若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