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10 第104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你,夠了解自己嗎? 你,敢面對自己嗎? 來吧!

你,夠了解自己嗎?
你,敢面對自己嗎?

來吧!2020透過潛意識測驗,探索更深層的自己。
點擊下方連結進入測驗,測出2020專屬代表字,分享測字結果再抽專櫃級雙精華!

#我的肌膚我的選擇
#你不是沒有選擇只是忘了可以選擇
#神準測出2020年你的代表字
#分享就抽專櫃級雙精華正貨

詳細活動細則及條款請見:http://bit.ly/2SxfnCX

活動網站:歲末迎新第一刮!專鼠好禮送給你
主辦單位: L'Oreal
活動日期:活2020年1月3日00:00至1月31日23:59 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填問卷送禮物,好康逗相報!】
• 各位捧油對於自己的交通安全知識有信心嗎?快來做交通安全小測驗,填完問卷即有機會獲得「環保伸縮杯+石虎杯套」一組!好朋友相揪來參加吧!

1月13日 ★★★★

•#聯合候補系統問卷抽獎開跑拉
•回答下列表單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我們將在109年1月17日 於 #金門航空站臉書粉專公佈中獎名單。

1月15日 ★★★★★

•《財訊》2020財富管理大調查
•由《財訊》主辦、「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協辦的第五屆「財富管理大調查」,針對銀行和證券業兩大金融產業的財富管理項目進行調查。透過消費者的評選,了解消費者對銀行與券商的財富管理的應用與需求,更進一步提醒民眾須積極關切所委託財富管理單位的營運狀況,同時監督財富管理銀行與證券商的服務品質。

1月16日 ★★★★★

•試手氣抽鴻運 巴黎卡詩小金油變身「鴻運小金油」
•試手氣抽鴻運!巴黎卡詩小金油變身「鴻運小金油」,陪你喜氣過新春!馬上進入活動頁,讓巴黎卡詩小金鼠替你抽出專屬的鼠年鴻運籤與秀髮保養對策。於1/6至1/10、與1/13至1/17,更每天抽出一位幸運兒,共送出10支小金油家族正貨喔!

1月17日 ★★★★★

•「喜歡 Gogoro 的 reason,2020 定義你的 GOGOROism」
•找出三個代表你的 GOGOROism 關鍵字,測出 2020 你適合騎著 Gogoro 去哪裡。分享測驗結果即有機會獲得獎項!

1月18日 ★★★★★

•年度超人氣3C贏家究竟是誰 趕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年度超人氣3C贏家究竟是誰 趕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go~獎品總價值超過 100 萬!參與積分抽獎贏豪禮~把 iPhone11、55吋大型 4K電視,以及多項好禮等帶回家!快把這項好康分享給親朋好友吧!!!通通抽起來~~~同場加映每天還有拉霸驚喜好禮~人人都有獎!

1月19日 ★★★★★

訊息公告
4方法帶孩子出門旅遊不哭鬧!
親子旅遊比一般旅遊挑戰更大,爸媽可在帶孩子出門前先做好4個準備,包括:確認孩子生理狀況、先在家中或短程外出時先演練……等,以提升親子旅遊的遊玩品質。

《大說謊家》你到底有多了解一個人?
《大說謊家》看起來比較像是帶一點梗的劇情片,而不是詐騙商業娛樂,看兩老的互動、演技,過程帶一些詐騙題材,不過詐騙更像是主角的「職業」而已,重點更多在於角色之間的互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