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17 第104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趨勢達人大會考,回答趨勢抽好禮!

加入設計家會員,完成趨勢達人小測驗,就有機會將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喇叭、氮氣瓶、LINE POINTS 等知名品牌的多項精美好禮帶回家!

預計於 2020/02/14 公布得獎訊息並寄送 E-mail 給中獎者,請中獎者在公布後7日內回覆信件,若無法與中獎者取得聯繫或資料不全者,則視同得獎權利放棄。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變更、取消、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各項內容之權利。設計家會員每日限玩一次,活動期間玩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喔!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 1,000 元以上者,需繳交身份證影本供報稅使用。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1 (含) 元,依法需繳交 10% 稅金,填寫扣繳憑單並於次年度寄發所得稅扣(免)繳憑單。在台灣居住未滿 6 個月者或外國人身份者,需繳交 20% 稅金,未滿 14 歲之兒童中獎,視同監護人中獎,由監護人代為領取。

相關資料只作為設計家網站和贊助廠商寄送獎品聯絡之用。如資料錯誤者視同放棄,本網站將不另通知。

活動網站:趨勢達人大會考,回答趨勢抽好禮!
主辦單位:設計家
活動日期:即日起∼ 2020年2月4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打造營養好食光
•觀看【不挑嘴營養料理】食譜,將食譜公開分享至Facebook社群網站或Line,並於【打造營養好食光】網路活動網站完整詳實填寫個人資料(含姓名、電話、E-mail及地址等),即可獲得「家樂福禮券壹萬元」抽獎機會

1月22日 ★ ★★★★

• 春節樂團圓 看強檔抽好禮 天天抽大獎 好禮拿到手軟!
•煩惱不知假期要帶家中長輩去哪出遊?想和堂表兄弟姊妹瘋狂玩電玩殺時間?渴望玩賣到缺貨的健身環甩掉過年肥?對春節見不到面的情人也想送禮聊表心意?除夕到初四看龍祥電影台,每天都能抽 #歌詩達日韓郵輪 #星夢日本郵輪 #PS4 #SwitchLite #健身環大冒險 #CLOIE 心心相印晶鑽時尚腕錶
下方留言輸入「#天天抽大獎」 看抽獎規則、如何獲得大獎!活動詳情 看電影加LINE拿好禮

1月28日 ★★★★★

•【問卷調查】你怎麼看網路資訊?-網路中的心理學
•「心理學與社會議題研究團隊」是由一群心理系背景組成的團隊,希望推廣心理學相關的知識。這份問卷想了解:大眾對於網路上流傳的資訊的看法。只要填寫3-5分鐘的問卷,就有機會獲得總額6000元的全聯禮券。

1月31日 ★★★★★

•『2020國外旅遊偏好調查』
•『2020國外旅遊偏好調查』填問卷抽電子禮券。獎品如下:全家電子禮券100元5組,歡迎大家踴躍填寫~

1月31日 ★★★

•「鼠」於你的好運由你主宰
•「鼠」於你的好運由你主宰!別管別人怎麼說,重要的是怎麼做!快來看看你明年的好運氣勢,讓你好運「鼠」不完!鼠年樂旺透,吃旺旺把萬元旺透金抱回家!萬元旺透金-活動1|開運旺透拉霸機 只要參加旺透拉霸,將結果分享FB就有機會抽萬元旺透金!萬元旺透金-活動2|買旺旺抽萬元樂旺透 凡購買旺旺全系列商品,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把萬元旺透金帶回家喔!發票登錄:http://bit.ly/2sSufkt過年吃旺旺,平安旺福過好年!

1月31日 ★★★★★

•大富翁抽抽樂
•活動期間內,完成大富翁抽抽樂-秒懂郵政法&郵政專營權之網站遊戲並登錄完整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參加者須為自然人,不得以公司行號、法人、非法人或機構團體名義參加)。

1月31日 ★★★★★

訊息公告
2020 農曆春節期間電子報停刊公告
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而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陪伴大家一同歡度新年。

鱷魚沒有告訴你的事!
你可能已經聽說過,鱷魚在攝食時也有流淚的傾向。 不過這不是因為牠們感到抱歉或內疚,而是因為牠們在吃獵物時會觸發淚腺。因此,「流下鱷魚眼淚」便成了展現虛偽感情的古老說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