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8 第105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食指大動解謎任務

玩法一
痞客邦最夯的30家餐廳,你對它夠了解嗎?來解謎吧!
痞客邦X蹦世界食指大動解謎任務,網羅痞客邦最受歡迎的30家餐廳,並且把它們變成解謎遊戲啦,活動時間內在主任務線中解謎破關,不只能獲得「迷霧星球樂園」抽獎券,還有機會將Switch Lite、遠雄海洋公園門票等禮物帶回家,在蹦世界隱藏版關卡,破關後還有額外加碼禮喔!快一起來動動腦、玩解謎吧!

玩法二
痞客邦最夯的30家餐廳,你也喜歡嗎?來評分吧!
除了玩解謎,也一起幫喜歡的餐廳按下你的評分吧!只要對餐廳留下你的評分,就有機會讓我們送你去吃饗食天堂、小蒙牛等知名餐廳喔!快一起動動手指,來評分吧!

活動網站:食指大動解謎任務
主辦單位:痞客邦
活動日期:2020年2月5日至2020年3月17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填卷抽獎]問卷:下午喝什麼?
•問卷:下午喝什麼?Coffee or Tea?   您喜歡喝下午茶嗎?您是否曾在綿綿細雨的午後,在咖啡廳裡享受著蛋糕、茶點,看著窗外街道上熙來攘往的人群呢?請想像您正聽著慵懶的藍調,與小熊來一場下午茶約會吧!完整填答問卷可拿蘋果點數,並參加問卷抽獎。

3月10日 ★★★★★

•109年郵票選美活動
•網路、手機投票:投票者進入郵票選美活動網站點選欲票選之郵票,並填寫真實姓名、電話及通訊住址,完成投票,即可參加網路投票抽獎。

LINE ON AIR投票:投票者在ON AIR活動時間內,於「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對話框輸入「最美郵票編號+真實姓名+電話+通訊住址」,每個帳號限投票1次,重複投票者以最後一則訊息計算;凡符合規定格式者,即可參加LINE ON AIR投票抽獎。

L明信片投票:每張明信片限選1個票選標的,投票者將票選編號、郵票名稱、投票者真實姓名(與身分證或護照相同,以下同)、電話和通訊住址書寫於明信片上,寄至「10099臺北北門郵局第100號信箱」,即可參加明信片抽獎,明信片須於109年2月10日至109年3月13日間寄出(以郵戳為憑),逾期或提早皆不得參加抽獎。

3月13日 ★★★★★

•udn抓寶趣
•1. 需連續抓到兩個 u 寶才具抽獎資格。
2. 頭獎與 7 獎僅限 udn 會員登入加碼抽。
3. 若您使用 udn 會員登入,並且為新加入會員,請先去註冊信箱點選啟用信 (建議用 FB 帳號綁定會員),再返回本活動頁登入會員參加。

3月15日 ★★★★★

• #填問卷抽iPhone 回饋給各位粉絲辛苦分享意見給我們∼
•#填問卷抽iPhone 回饋給各位粉絲辛苦分享意見給我們∼我們將在 2020/3/18 12:00 結束收集問卷並在3/18晚上18:00在EZGO粉絲團直播抽取參加本次活動中的中獎粉絲!

3月18日 ★★★★★

•包裝米意見訪問-抽獎(飛利浦PHILIPS氣炸鍋、特福Tefal不沾鍋雙鍋組、抗菌液/噴霧、酒精擦濕巾、健康養生米送給妳
•在大家努力防疫的同時,小編邀請愛吃愛料理的大家, 趕快來發表對食米的看法,馬上參加,完整填答問卷,即有機會獲得大獎及各種防疫小品。

3月20日 ★★★★★

•2020愛地球新行動計畫
•前往成果展示牆頁面,選擇喜歡的新行動成果點選「投他一票」後,選擇登入方式登入即完成投票,再填寫正確個人聯絡資料(抽獎用)。注意事項:每人每日限投一次票。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但單一個人僅限一次得獎機會。

3月31日 ★★★

訊息公告
那霸散步紀行 崖上的那霸
那霸曾經是「浮島」,而且,據說早在琉球王國成立以前,島民就與周邊諸國建立了邦交。不知道那時的沖繩人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觀望著對面這座那霸島的呢?我登上海角的遺跡,憑空而眺,卻連本來的海面也見不到了。

讓孩子學到 比邏輯推理更重要的同理心
《雷思瑪雅少年偵探社》書中找到犯人時,竟然不是繩之以法、嚴格處罰。而是,找出犯人犯罪的原因、背後隱藏的故事,用幽默關懷弭平、寬容看待。不禁佩服這套書籍作者的智慧,也讓孩子學到比邏輯推理更重要的同理心和高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