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27 第105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TW FidO註冊有禮,樂不思鼠!

於109年4月12日(星期日)23:59活動截止前,完成臺灣行動身分識別註冊及綁定行動裝置,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獲獎名單於109年4月15日(星期三)公告於「Taiwan FidO臺灣行動身分識別」網站(https://fido.moi.gov.tw/)

活動網站:TW FidO註冊有禮,樂不思鼠!
主辦單位:內政部
活動日期:TW FidO App開放註冊日起至109年4月12日(星期日) 23:59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新冠肺炎疫情追蹤調查
•新冠肺炎在歐洲及美國爆發大規模流行,台灣確診病例也越來越多,很可能出現大規模社區傳染。新冠肺炎疫情對於台灣的民生及經濟發展會有何影響?《ETtoday新聞雲》邀請您一起來發表意見,讓您的聲音被聽見!

3月29日 ★★★

•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相遇才有意義」 #投票抽三千元摩斯卡!
•經典票選由你決定,最高票商品將有機會復活上市!
【投票方式】於貼文下方留言候選的堡號碼
#點照片看介紹*在商品照片留言不算喔~
【週週抽】每週抽摩斯卡$1,000!
【票選出爐加碼抽】當選堡的支持者加碼抽摩斯卡$3,000!

3月31日 ★★★★★

• 【乾洗手問卷調查】#抽獎活動 你有用過「乾手洗液」嗎?
•你有用過「乾手洗液」嗎?只要花3~5分鐘,即日起至4月3日填寫問卷就能參加抽獎!

4月3日 ★★★★

•VOGUE愛『膜』挑戰賽,抽VOGUE愛美大禮包
•抽VOGUE愛美大禮包,拒當花臉菜菜子。即日起至2020/4/3止,完成VOGUE愛美大調查並填寫下方表格,就有機會獲得「提提研新手面膜組(9入)」(共10名);得獎名單將於4/10公布。

4月3日 ★★★★

• 【投票挺新北抽手機】新北市入圍「2020亞太區智慧城市大獎」
•【投票挺新北抽手機】新北市入圍「2020亞太區智慧城市大獎」比賽進入票選階段,請大家踴躍投票一起挺新北!還有機會抽中三星手機喔!怎麼完成投票?教學步驟請看網站版 手機版

4月3日 ★★★★

•測測看!你是哪種煮夫煮婦,再抽千元禮券、省時備餐組!
•你是否煮飯像上戰場,每次開火就是手忙腳亂的開始,還是跟時間賽跑,在短時間內得餵飽全家人的胃?一分鐘測驗,你是哪種「煮夫煮婦」,找到你的廚房神隊友,再抽千元禮券、省時備餐組!

4月12日 ★★★★

訊息公告
飢餓海鷗來襲!顧好你手中食物
許多人喜歡把餵食海鷗當作一種娛樂活動。看著這些鳥兒為了麵包或洋芋片的碎屑爭奪搶食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海鷗雖然不會很危險,但牠們已知會攻擊人類,通常是那些拿著食物的人。

比爾蓋茲在5年前 就對全球發出疫情警訊
此前,比爾蓋茲即已多次對全球疫情發出警告,呼籲全世界為大規模疫情爆發備戰。2015年,比爾蓋茲以「下一場疫情爆發怎麼辦?我們還沒預備好!」在Ted發表短講,認為未來死亡人數超過千萬的原因將不再是飛彈而是病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