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03 第105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填問卷拿獎金 用網路輕鬆辦

即日起至109年4月30日止,到新竹市稅務局網站填答「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並留下完整聯絡資訊,就有機會獲獎喔!

活動網址:https://goo.gl/7w2AVy

活動結束後將抽出50名幸運得主,每人致贈500元提貨券,中獎名單將公布於稅務局網站並郵寄獎品給中獎人,請大家踴躍上網參加喔!

相關活動新聞:https://is.gd/KwxW2r

#網站滿意度問卷調查

活動網站:填問卷拿獎金 用網路輕鬆辦
主辦單位: 新竹市稅務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高手來過招 『捉鼠鼠得萬元好禮』
•#高手來過招 『捉鼠鼠得萬元好禮』 想跟 #百編 PK看誰捉到最多鼠鼠?你最多捉過幾隻鼠鼠?沒試過,可別說自己手氣好 #強運編 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任務並捉到最多的鼠鼠,萬元好禮的得獎者就是你唷!

4月5日 ★★★★★

•台電綠動隨手拍
•每位會員每天進行活動訊息分享,每天分享成功則獲得1次抽獎機會,分享天數越多,抽獎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4月6日 ★★★★★

•電動代步車是你我的交通好幫手,相關的交通規則可不能疏忽!
•電動代步車是你我的交通好幫手,相關的交通規則可不能疏忽!快來挑戰 LINE@ 好友專屬活動,測試你對電動代步車的行車安全了解多少,闖關成功就抽LG冰箱、微波爐、家樂福禮券等好康獎品,記得揪家人朋友一起來玩喔。參加挑戰:https://line.me/R/ti/p/%40cjn8953d

4月15日 ★★★★★


玩遊戲 免費抽豐年農場好吃菇菇栽培組!

•豐年農場的菇菇都是由太空包種植的,健康、有機,好吃又無負擔,通過有機驗證吃起來更安心。我常常帶小朋友去豐年農場玩,也試著種過很多不同種類的菇菇,好種又好吃,現在還有「免費」好菇室栽培組的小遊戲耶!免費的太空包,大家一起抽起來~~~。

4月15日 ★★★★

•#身心障礙者 #自立生活
•#身心障礙者 #自立生活 #志祺七七 #您支持、我給獎 您知道什麼是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嗎?您看過身心障礙者如何克服困境在社區生活的故事嗎?我們為您解開這些問號的同時,您還有機會獲得豐富好禮。衛福部社家署邀請您來參與「您支持、我給獎」的網路活動!請把握3月16日至4月16日黃金搶答時間,還有網紅志祺七七和您一起說自立生活。

4月16日 ★★★★★

•109年使用牌照稅網路有獎徵答
•本次有獎徵答題目共10題,另有滿意度調查題目,每人限參加一次,全數答對者才可參與電腦隨機抽獎。

4月30日 ★★★★★

訊息公告
樂迷該了解的行進樂隊二三事
行進樂隊是一群樂手在戶外搭配某種步法或其他動作演奏音樂。在台灣的各級學校,常常見到他們的蹤影,而各種運動賽事中,行進樂隊也是中場不可不看的焦點演出。但您真的了解它嗎?

熟齡朋友不可輕忽大腸直腸癌
隨著年紀的增長,大腸癌的罹患率也會隨之升高,因此,年齡大於五十歲的人,可以接受糞便潛血篩檢,篩檢陽性的患者或者是有大腸癌家族史的人,最好接受大腸鏡檢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