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12 第10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轉動環境抽好禮 等你來挑戰!】

進行『轉吧!環教水晶球』互動遊戲,完成遊戲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轉動環境抽好禮 等你來挑戰!】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活動日期: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 一家之煮的健康食譜
•每個LINE帳號每天各組可投3票,每組取最高票3名,獲得「最佳人氣獎」。投票步驟:加入i運動資訊LINE官方帳號(ID:@isports)。進入聊天視窗,點選下方「一家之煮的健康食譜-我要投票」。進入投票介面,點選組別投票給自己喜愛的食譜。

6月14日 ★★★★

•紙風車「5月冠軍爭奪賽」開打了
•還記得 #零成本高報酬$3000傳奇嗎?投票是賺錢最短路徑 > https://bit.ly/2RB5KlE 紙風車「5月冠軍爭奪賽」開打了,即日起至6/20!!花3秒投票支持喜歡的影片,幸運的你~可能得$3000並被冠上眼光獎的殊榮。幸運的他~可能因為你的支持得$30萬!!

6月20日 ★★★★★

•問卷:歡迎光臨深夜食堂
•完整填答問卷可拿蘋果點數,並參加問卷抽獎!

6月23日 ★★★★★

• 料理餐桌 記住家的味道
•家是講愛的地方,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家的味道。是媽媽常做的麻婆豆腐、或是奶奶的家傳滷肉飯?您心目中的家味料理是什麼?邀請你一起來好好說頓飯,分享餐桌上的家味料理!先投票 再分享 雙重好禮帶回家!【注意】凡是用機器、人工等方式,重複參與活動次數超過3次者,即喪失抽獎資格,敬請協助留意與配合喔:)

6月25日 ★★★★★

•【34周年慶X 填問卷抽好禮】
•你是D-Link網路攝影機的使用者嗎?或其實你還在觀望,想要多比較看看?現在,告訴我們你對D-Link網路攝影機的想法及建議吧!凡於活動期間內(2020/6/1-6/30) 完成問卷填寫,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6月30日 ★★★★

•你今天su-si了嗎
•於活動期間參與「你今天su-si了嗎」配對你的命定AIRism,並完成填寫抽獎資訊即可參與抽獎資格,每人限中獎一次。

6月30日 ★★★★★

訊息公告
疫情中的不同立場 《流感》比平常看更有切身連結?
《流感》其實是南韓多年前的電影了,台灣配合疫情,「應景」上映,的確片中很多跟現況有關聯的橋段,在這段時期看會更有感。《流感》的設定是從非法人口販運把病毒傳入韓國,接著透過咳嗽飛沫傳染,瞬間在南韓爆發。

傳奇非裔女性 太空探索功臣
凱瑟琳•強森於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辭世,享年一○一歲。這位偉大的非裔女數學家不僅打破刻板印象,掙脫性別和種族的社會束縛,也是太空競賽期間將美國太空人順利送入太空的幕後功臣之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