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04 第107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0特色商圈評選

全台各地大大小小商圈,你最推薦哪個商圈呢?你的一票,將選出全台最具特色商圈!活動期間內登入參與投票。每組帳號每天皆可投票,每天最多可投3次,每類別可投一次,每次投票都多一次抽獎機會,另外,只要分享官網至臉書、line帳號等,完成分享當天,又會再多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網站:2020特色商圈評選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活動日期:2020年9月1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18:00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來投票,贏好禮
•低調卻不失存在感的 #5號深栗
經典不敗時尚款 #7號自然黑褐
襯托白皙好氣色 #53號亮澤紅棕
氣質細緻質感顯青春 #66號亞麻深棕
哪一款是你的最愛?投出你神聖的一票,即有機會獲得 #震撼超值組

9月6日 ★★★★

•#109年雲端發票使用意願調查 #填問卷抽禮券
•#填問卷抽禮券 各位鄉親朋友啊∼你們的支持是雲端發票前進的動力,為能瞭解大家對雲端發票使用情形,我們設計一份問卷調查,希望各位粉粉們花點時間,把你們的感受回饋給我們,同時為了感謝大家用心填寫,只要填問卷就有機會抽好禮哦!問卷傳送門一起來給我們建議吧!

9月13日 ★★★

•最佳影片網路票選
•109年8月13日舉辦的租稅夏令營活動,讓學員一同創作及拍攝的影片已經出爐囉!每部影片都巧妙地將稅務知識融入其中,並且創意滿滿。和大家e桐分享當日拍攝的5支影片,並邀請大家e桐票選出最佳影片唷∼投票網址

9月14日 ★★★★★

•金漫講網路人氣獎票選抽圖書禮券500元
•9月1日(二) 起至9月15日(二)止,參與第11屆金漫獎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獲得最高票的漫畫作品,將於金漫獎開幕記者會中頒發獎項表揚!參與票選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500元圖書禮券。 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投票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一起看漫畫,抽圖書禮券吧!

9月15日 ★★★★★

•填問券! 抽 IPhone 11 !
•為了解高雄青年就業、創業及生活需求配套,青年局委託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進行問卷調查,作為日後有關青年政策制定之參考。請全國18-45歲青年(不限設籍高雄)填寫「青年網路問卷」我們將從有效的問卷中抽出3位填答者,致贈【全新iPhone 11】手機,您的意見與個資我們僅做學術及政策建議用途,並透過區塊鏈技術加以保密儲存,請您安心填寫。

9月15日 ★★★★★

•#台南雙層巴士 #填問券抽好禮
•2020/9/20前,填寫完成「#臺南雙層巴士服務品質問券調查」並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參加 #抽獎活動 ,有機會獲得「#台南雙層巴士一日乘車券」乙張。問券連結每人限填一次喔,共抽出3位名額。

9月30日 ★★★

訊息公告
在地水果冰鎮滋味 澎湖仙人掌冰與玉井芒果冰
到產地吃水果冰,是許多旅客朝聖的終點。澎湖獨特冰品仙人掌冰、玉井香甜芒果冰,每一口都是新鮮的滋味,那是在地人的驕傲,也是小鎮歷史最佳見證。

台師大SmartReading 量身打造閱讀老師
根據統計,2018年兩岸出版了25.17億冊讀物,其中2.3億冊是兒少讀物,若以每本書1萬本印量計算,當年至少出版2.3萬種兒少讀物,如何在這片茫茫書海中找到適合的書?師範大學副校長宋曜廷說:「交給SmartReading就沒問題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