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8 第10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0金門中秋博狀元餅

相傳博狀元餅可以求得好運氣,在象徵圓滿吉祥的大碗公裡,擲出手中六顆骰子,「一秀」(秀才)、「二舉」(舉人)、「三紅」(進士)、「分平」(榜眼),還有大家最期待博得的「六紅」(狀元)!今年你的手氣如何呢?與家人一同在線上比試,看看誰能博得狀元大禮!

活動網站:2020金門中秋博狀元餅
主辦單位:樂遊金門
活動日期: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災害損失】拉霸樂遊戲 發生災害損失記得
•發生災害損失記得Step1:拍照存證;Step2:30日內申請災害損失證明。馬上來跟啦啦虎一起複習吧!災損專區看這裡

9月21日 ★★★★★

•芝司樂起司鐵粉們!小編在呼喚你∼
•你也愛吃芝司樂,或是喜歡用芝司樂製作美味料理嗎?如果是的話,歡迎填寫小編 特製問卷,讓小編蒐集你對我們的想法與意見哦!填寫完畢就有好禮等著你哦!活動辦法請見留言處。 #芝司樂 #chesdale #美味又高鈣 #鐵粉快出乃

9月28日 ★★★★

•2020特色商圈評選
•投票活選出你心目中全台最具特色商圈,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9月30日 ★★★★

•【拒絕私菸e起來】
•觀看宣導影片 → 「開始遊戲」闖關並正確回答防制菸品稅捐逃漏之相關問題 → 填寫「活動意見調查」→ 填寫「個人資料」→ 獲得抽獎資格(每人的身分證字號僅有1次抽獎機會。)

9月30日 ★★★★★

•109年線上講習e起來學習抽獎活動
•請點選下列影片進行線上學習:1.「與您有約~探望外公篇」;2.「與您有約~小舅入新居篇」;3.「主播會客室~土地增值稅篇」;4.「與您有約~晴天霹靂篇」。

9月30日 ★★★★★

•廉鎖反應小學堂
•以個人Facebook帳號登入活動網頁,任選其一遊戲,依照提示進行填答任選其一遊戲,全數答對者,即獲得抽獎機會

9月30日 ★★★

訊息公告
資產股領軍 人氣類股攻略
台積電持穩在高檔,畢竟台積電高階製程訂單已被AMD、高通、輝達以及蘋果等吃走,除非美國要求斷絕所有中國給台灣訂單,否則台積電獲利還是持續強勁,畢竟市場早已提前準備華為訂單全部降至零。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莉姿.茉芮
莉姿.茉芮在貧窮中長大,和有毒癮的父母一同生活。她的雙親後來都檢驗出 HIV 陽性,茉芮也變得無家可歸。後來她獲准進入哈佛大學就讀並拿到了一筆獎學金,她從哈佛畢業,接著成為一名作家及勵志演講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