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16 第108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

依據參加者所選取的身分別,由電腦自動選出10個題目,只要答對7題(含)以上,留下正確的抽獎資訊,即可參加抽獎。每位參加者最多可累積300次抽獎機會。

活動網站: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
主辦單位:教育部
活動日期: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消保小學堂
•活動辦法:針對全國國小學童皆可參加,透過遊戲學習到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標章、預防誤食有毒食品及消費生活小知識等,只要在活動限期內完成闖關,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10月20日 ★★★★★

•【單一窗口查詢金融遺產】刮刮樂遊戲
•成為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的粉絲,並前往活動完成遊戲→https://pse.is/wum6p 就有機會獲得飛利浦 PHILIPS 5.8CM超薄濕拖 智慧掃地機器人(FC8796/31) (1名)、歌林Kolin電熱式雙面電烤盤 (1名)、統一超商500元虛擬商品卡(無效期)(4名)

10月21日 ★★★★★

•【票選人氣王,大獎 Gogoro 等你拿!】
•快一起參加票選,選出 109 年環保戲劇競賽人氣王!投票還有機會拿大禮,電動機車液晶螢幕在等你!現在就點進網頁觀賞冠軍影片,並選出你覺得表現更好的組別,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喔。

10月26日 ★★★★★

•【第1屆動滋動滋∼金稅獎】
•投出你喜愛的影片,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快來把好禮抱回家!第1屆動滋動滋∼金稅獎即將開放投票,先來瞇一下入圍片單,哪一部是你心中最能喚醒租稅權益的《最佳短片》呢?立馬投票去~一天2票,天天可投,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喔!~

10月26日 ★★★★

•2020農業知識入口網年度問卷調查
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不限年齡、職業、性別,只要成為本網站會員後,皆可參加本活動。

10月27日 ★★★★★

•全民拒私菸
•活動登入並填寫個資,依照活動網頁指示,完成遊戲作答與問卷者,即可參加抽獎。

10月30日 ★★★★★

訊息公告
這些名人作家也是貓奴!英文名句帶你看今古不變的人貓情
家貓在寵物界中可說是非常特別的存在,牠們在人類的屋簷下生活,吃著人類給的食物,卻對主人保持著高高在上的姿態。在許多詩人、作家、哲學家的筆下,我們可以發現不少對貓咪的描寫,讓我們一起來用英文歌頌貓咪吧!

免飛韓國 神級偷飯賊「醬油螃蟹」台中半價就吃得到!
韓劇迷一定秒懂!有偷飯賊之稱的「醬油螃蟹」為韓國當地非常普遍的美食之一,在台灣韓式餐廳卻很難有機會吃到。有網友眼尖發現台中有家新開不久的鍋店,竟隱藏著頗為道地的「醬油螃蟹」,價格還不到韓國的一半,簡直太欠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