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23 第10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1 空間王者決定賽

即日起至2020.11.12止, 『每天』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案例,每週天天投皆可參加好禮週週抽活動! 天天投,中獎機會越高,各種精美好禮讓你帶回家。 (一個帳號,每天每個案例限投一次)

活動網站:2021 空間王者決定賽
主辦單位:設計家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2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享受吧!脊梁山脈旅遊年小旅行 #心理測驗
•#內有抽獎 #測測看你是哪種人 #山脈全新系列 馬上測驗>> https://reurl.cc/j5mQGq 進入活動網站進行「享受吧!脊梁山脈旅遊年小旅行」心理測驗即可參加抽獎!

10月30日 ★★★
•感謝三立新聞網的報導~ 動動手玩可愛的貪食龍遊戲 •感謝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動動手玩可愛的貪食龍遊戲就有機會把12箱粉絲搬回家~更多資訊,請見龍口食品官方網站:https://go6.tw/_a0v 10月30日 ★★★★

•LOOKin神級單品大賞
•每個類別皆可登入乙個facebook帳號與乙個LOOKin會員帳號,每類別facebook帳號登入僅可投票3次(不可重複投票),而LOOKin會員帳號登入可投票5次(不可重複投票)!每日投票後不可更改投票對象。

11月2日 ★★★★★

•柿子 秋季漫遊台三線
•秋天是旅行的好時機,台三線沿線有豐富的客家人文風情,以及多樣的自然風貌,您絕不能錯過的遊玩路線唷!即日起至 11/02(一)選出最喜歡的特色遊程吧!台三線旅遊攻略:https://bit.ly/3dDymUP

11月2日 ★★★★

•[贈獎]送日本Fiole 艾淂洗髮精、艾淂保護膜一組
[贈獎]黑髮已長出一大截,加上毛燥的頭髮容易斷裂、打結,感覺很心煩,新莊 VALOR放樂創意沙龍有今年的日本新提案,除了有來自日本的新技術、產品之外,霧感的冷棕色感覺很適合我,設計師很細心且用的產品很好,染膏持久又不臭,新北髮廊的價錢卻有台北東區美髮的水準,想好好整理頭髮時當然要找放樂,預約時間染髮,順便做個結構式護髮。要送出價值2千多的送日本Fiole 艾淂洗髮精、艾淂保護膜一組.請在此篇留言[VALOR放樂創意沙龍能幫客人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還會教客人回家後要如何整理和保養,在家就能整理出如同在沙龍做的質感髮型].且幫此篇讚 並邀請三位好友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11/9)公布得獎名單https://fgblog.fashionguide.com.tw/3398/posts/408344

11月9日 ★★★★

•綠遊環教場所 人氣王就是我
•註冊資料後即可投票.活動期間天天都可投!投滿3票可送出.每投1票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

11月10日 ★★★★★

訊息公告
爸爸什麼時候開始不能跟女兒洗澡?
這是一個我經常在演講、私訊中被問的問題,簡單回答的版本是:「當小孩說不要跟你洗澡的時候」。不過,在孩子能夠清楚知道自己的意願並說出這句話前,大人和小孩都有許多需要先練習的概念。

漫步海底世界、探索奇幻森林 台中IG打卡新景點
近期在台中出現的奇幻森林原來是第六屆AAM精銳藝術節的展覽作品,《藝游位境 漫遊。奇幻。森林。》展區就位在充滿人文藝術氛圍的東海藝術特區遊園北路上,利用有限的空間打造了「奇幻森林」藝術地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