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06 第108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醫材大冒險-拯救柴柴大作戰

玩家須避開障礙物,並須回答題目選擇正確選項才能往前移動,遊戲共規劃五道關卡,答題成功到達終點後填寫個人資料(姓名、電話號碼、電子信箱、地址),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每完成一次闖關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一支手機號碼一天最多只認定三次,同一支手機號碼僅有一次得獎資格,以得獎獎品獎額最高為主。

活動網站:醫材大冒險-拯救柴柴大作戰
主辦單位:食品藥物管理署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8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盛大開城啦!
•今天到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就能體驗全台獨家的萬聖節派對,有變裝演唱及變裝派對喔∼此外,10/31∼11/8連續共9天,每晚18:00開始展演萬聖節光雕秀、拍照打卡換萬聖節小禮、骨頭籤詩占卜等精彩活動。明天還有YOYO TV的哥哥姐姐卡通明星以及親子創意變裝選拔秀,歡迎大家前往參加桃園最罩派對唷!參加完活動後,也歡迎協助填寫問卷,將您的寶貴意見分享給我們,以此作為未來提升活動品質的依據,更是小桃子成長的動力。

11月10日 ★★★★

•綠遊環教場所 人氣王就是我
•註冊資料後即可投票.活動期間天天都可投!投滿3票可送出.每投1票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

11月10日 ★★★★★

•2021 空間王者決定賽
•即日起至2020.11.12止, 『每天』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案例,每週天天投皆可參加好禮週週抽活動! 天天投,中獎機會越高,各種精美好禮讓你帶回家。 (一個帳號,每天每個案例限投一次)

11月12日 ★★★★★

•2020阿公阿嬤逗陣來
•一人兩票(活動時間,各分區每人限投一票),各區得票數最高隊伍之票選者將有機會獲得全聯商品禮券200元(每區10名,共40名)。

11月15日 ★★★

•#你答題我送禮 #萬元禮?等你拿
#你答題我送禮 #萬元禮?等你拿 直走的螃蟹!?演很大的飛鳥!?你知道他是誰?【高美濕地大進擊】答越多次得獎機會越高!http://www.saygaomei.com.tw/

11月20日 ★★★★★

•109年 #地價稅 網路 #有獎徵答 活動開跑啦
•即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社會人士組(全國一般民眾皆可參加)、學生組(限嘉義縣國小、國中學生)參加填寫地價稅有獎徵答,即有機會抽中500元禮券(或商品卡)

11月30日 ★★★★

訊息公告
男性能向女性學習的七堂領導課
我們常要求女性領導人,行事要更像男性一點,但或許情況相反,我們應該要求男性領導人,採取一些較常見於女性、更有效的領導行。文中提出四個重點,不只是男性可以學習的行為,也是女性能成為領導人的因素。

別再旁觀 用對管道檢舉網路霸凌
調查發現,如果只是旁觀網路霸凌,等於是讓網路霸凌者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可以被接受的,受害者可能因無人伸出援手,而更感到孤立、無助。而50%的霸凌事件,會因為旁觀者的介入而停止,只要更多人從「旁觀者」轉變成「發聲者」 ,就能為霸凌情況帶來改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