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20 第10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1經濟關鍵字大預測,投票抽大獎

11月16日(一)至12月10日(四)票選方式於本網站「票選關鍵字頁面」進行投票。每人每日可進行一次投票,可累計。累計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活動網站:2021經濟關鍵字大預測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經濟日報
活動日期:2020年11月16日至202012月1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首屆【2020臺中女麗購】主視覺票選
•首創主打女性消費,即將於12月亮麗登場,活動暖身邀請大家來票選最具活動代表性的主視覺。109年11月18日至22日17點截止,投票抽高級無線藍芽鬧鐘喇叭!3款主視覺設計,強調女性自信與自主消費力,結合象徵女性「活力、美麗、魅力」等特質鮮活意象,您覺得哪一款最能代表【2020臺中女麗購】的精神呢!?

11月22日 ★★★★

•想要Switch、AirPods 2嗎?
•想要Switch、AirPods 2嗎?就來「台電知識+擂台賽」挑戰。即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10題答對8題以上,就有機會抽到Switch、GoPro攝影機、AirPods 2等好禮。考題來源:《台電月刊》685期至692期封面故事、電力與生活單元內容,點擊挑戰去!

11月30日 ★★★★★

•醫材大冒險-拯救柴柴大作戰
•玩家須避開障礙物,並須回答題目選擇正確選項才能往前移動,遊戲共規劃五道關卡,答題成功到達終點後填寫個人資料(姓名、電話號碼、電子信箱、地址),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每完成一次闖關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一支手機號碼一天最多只認定三次,同一支手機號碼僅有一次得獎資格,以得獎獎品獎額最高為主。

11月30日 ★★★★★

•借問站尋寶趣
•活動期間以Facebook帳號參加,天天登入探索全臺借問站,就有機會刮中「手持靜音USB風扇」。閃拍借問站完成上傳任務,還可抽iPhone、LIVE BEAT立體聲耳機、麗寶賽車駕期住宿等超值大獎!

11月30日 ★★★★

•台灣電腦網路危機處理暨協調中心 - TWCERT/CC
•邀請您參加TWCERT/CC資安小學堂答題活動,正確回答問題並成功收到簡訊,就有機會抽中AirPods Pro乙組!

12月4日 ★★★★★

•「資源回收大進擊-知資為知之」網路闖關遊戲
•進入「資源回收大進擊-知資為知之」網路遊戲,依照遊戲規則指示完成遊戲者,並完成個人資料填寫,每人限1次抽獎機會(以身分證字號為憑)

12月6日 ★★★★

訊息公告
動物也會曬傷?!
沒有什麼事比在新鮮空氣的陽光下度過一天更令人愉快的了,但如果你不小心的話,可能會付出代價——曬傷。不過,你可能會很驚訝知道不只人類會曬傷;這是整個動物界都存在的問題。

金馬57/《消失的情人節》靜如止水的作品卻泛起了漣漪
《消失的情人節》是這波國片連發作品中,我所最愛的其中之一,愛情電影很多,但是能那麼樣的可愛,那麼樣的奇幻,又那麼樣的充滿個性,我想只有陳玉勳導演可以辦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