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1/27 第109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0玩家票選品牌大賞

依照各類別票選項目,選出您心目中該項第一品牌的廠商(可複選)。

活動網站: 2020玩家票選品牌大賞
主辦單位:PCDIY online
活動日期: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2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豆陣來企淘 國產大豆遊程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開跑啦
•為推廣國產大豆,本署前已輔導臺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辦理「國產大豆一日遊」徵件活動。第一階段徵件活動選出9大遊程,目前進入第二階段「專家審查與人氣票選」。 要邀請各位旅遊、生活…達人們,選出您心中最喜歡的遊程作品,讓更多人認識國產大豆之美!

12月2日 ★★★★

•台電綠網自104年成立以來
•持續記錄我們對環境、鄉土的用心,期盼透過綠色行動事蹟的分享,將友善環境的熱情與態度,傳遞到每個角落。為了瞭解台電綠網會員的想法,做為台電綠網效益量化的參考資訊,邀請大家來填問卷唷~即日起至109/12/4,只要完成問卷填答,就有機會獲得最高2,000元禮券(一人領獎一次為限) 非台電員工問卷 台電員工問卷PS:還不是台電綠網會員也可立即加入並填問卷唷

12月4日 ★★★★★

•2020~2021第十二屆臺中市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
•採綁定mail方式票選,每個mail帳號限投票一次,至多圈選10家店家。

12月4日 ★★★★★

•2020田邊好幫手問卷調查
•請至田邊好幫手網站先登入會員後,開始填寫問卷,若尚未成為會員,請先註冊。

12月4日 ★★★★

•冬至小學堂 生活素養大調查
•數位時代下的孩子物質享受豐富多元,卻對生活容易無感,感受力及美感相對缺乏,因此生活素養的養成對孩子至關重要,參加生活素養調查,為孩子裝備滿分生活素養力! 凡參加活動就能參加抽獎活動,住宿券、好書、玩具及《桂冠冬季暖心包》等多項好禮等你抽唷! 【注意】凡是用機器、人工等方式,重複參與活動次數超過3次者,即喪失抽獎資格,敬請協助留意與配合喔:)

12月6日 ★★★★★

•台灣2020代表字大選
•選字抽大獎,網路投票,每天可投一票。

12月6日 ★★★★★

訊息公告
全台唯一「3D迪士尼童話光雕秀」 新北耶誕城必去裝置藝術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聯名華特迪士尼,規劃全台唯一「Disney Fairy Tales迪士尼經典童話」主燈秀,滿滿迪士尼角色外,還採用360度全景的聲光與投影,保證讓遊客體驗一段超夢幻的迪士尼旅程!

日本漫畫《家栽之人》也提及的植物 怕癢的紫薇
日本著名漫畫《家栽之人》中有個章節用紫薇作引子來講述關於朋友借貸關係的故事。紫薇在被搔癢後發出的嘩啦聲響有如笑聲,像極了怕癢人的反應,所以也被叫為「癢癢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