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22 第109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比創意 怎麼能缺你?

比創意 怎麼能缺你?
#dynabook創意大挑戰 #熱烈徵稿中

筆電功能越做越強大,你都有充分利用嗎??發揮創意展現【 dynabook 輕薄 或 翻轉的各種創意情境】,只要你敢想、敢創作,上傳作品並參與票選活動,都有機會得大獎!!

徵稿期間:即日起至01/10(日)截止,不論用照片、影片、還是P圖、繪畫、後製,只要創意十足,什麼形式的稿件通通都接受!!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 sharp 自動除菌離子處理器 乙台,投稿者最高還有機會獲得最佳創意獎 dynabook Portege X30W-J !!

心動了吧!還不快點下方連結查看活動詳情~https://lihi1.cc/0nLk6
12/2~12/6 資訊展會場參觀新世代筆電 給你更多靈感
#dynabook #輕薄筆電 #翻轉筆電 #創意徵稿 #就等你的創意大爆發

活動網站:比創意 怎麼能缺你?
主辦單位:Dynabook Taiwan
活動日期: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填寫學習單抽獎 大寒來囉!
新#填寫學習單抽獎 大寒來囉!一年當中最冷的一段時間,也是最後一個節氣,在家抗寒無聊時,不如盤點家中常用電器耗電量和使用時間,找出家中的吃電怪獸!1.按讚加入【EnergyPark節約能源園區】粉絲團;2.上傳「一日家中用電調查員學習單」圖檔,至少需畫上1個電器+分享3個用電計算,即可抽「節能阿光熊LED小夜燈」(共10名),學習單完整提供的粉絲(畫上2個電器+分享6個用電計算),加碼抽「節能阿光熊雙層玻璃杯」(共2名),手寫或打字都可以喔∼;3.分享此貼文。

1月24日 ★★★

•無情置入才是本體 – 探索北境
•北北基宜共有21個休閒農業區,大台北可品茶、賞花、採草莓,以及多種農作生產體驗;宜蘭是休閒農業豐厚的縣市,無論米、茶、蔬、果各有豐富遊程。你想去哪兒呢?快願意推薦大家去呢?請您來投票,接受我們的無情置入內容。

1月24日 ★★★

•[填卷抽獎] 問卷:「小熊有約:『氣候大「事」
•古早農業社會常看天吃飯,因而流傳許多與大自然相處的智慧。從前人說:「立冬收成期,雞鳥卡會啼」,意思是立冬時正值穀物豐收季,常會聽到雞與鳥啼叫。但科技展已對氣候帶來一些影響,您覺得這些俗諺至今都還很「靈驗」嗎?這次小熊接到學者的委託,想與您聊聊氣候變遷的大小事,請跟著小熊一起暢談您心中的想法吧!

1月26日 ★★★★

•【#臺北百大必看景點】來一起票選抽大獎啦
•臺北市100歲啦普天同慶,邀請全國民眾共同選出你們心目中前100大推薦的台北旅遊景點

1月30日 ★★★★★

•【玩拉霸遊戲 免費抽好禮!】
•台灣的經濟能力提升後,零食的樣貌豐富了起來。不同世代流行的零食或許不盡相似,但有些老朋友卻從未消失,快進入零食的時光迴廊,看看哪些是永遠不敗的「零食資優生」。於活動期間,玩拉霸遊戲還有機會獲得零食大禮包哦!#玩拉霸抽好禮

1月31日 ★★★★★

•【#ELLE隨堂考】想要美國超暢銷的破壁果汁機嗎
•想要美國超暢銷的破壁果汁機嗎?先來看這篇文章>>>https://whtw.re/3bfclu冷氣團連續來襲,姊妹一起來擊退脂肪!請點進內文,告訴我們「3款營養滿滿果昔飲品」的食譜中,你最想喝哪一款?並且同步追蹤 Women's Health Taiwan 美力圈的官方IG,就有機會得到美國超暢銷的Nutribullet破壁果汁機一台。

1月31日 ★★★★★

訊息公告
萊豬進口沒在怕!你吃的豬每3頭有1頭出自這裡
現年53歲的豬二代,剛以最年輕之姿,接下台灣養豬協會理事長的台灣福昌集團總經理楊杰說,每年種豬市場拍賣總量的3分之1以上,都是福昌提供的,「可以說大家在吃的豬肉,每3頭就有1頭是我們家的後代。」

飛鳥幫撿垃圾-鳥界「販賣機」,野鳥投瓶蓋換美食
一名工程師Hans Forsberg多年前觀察到,住家附近的喜鵲喜歡在一堆垃圾中翻撿蠟燭,他突發奇想,打算打造一台機器,讓機器訓練鳥類來搜集垃圾並換取食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