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19 第11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

民眾需登錄FB基本資料方能進行第一次投票,之後只需登入FB臉書帳號即可。為確保日後中獎權益,須填寫正確資料。每個帳號每日限投一次,每日最多可投七個不同溫泉區。

活動網站:2021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日期:2021年2月1日中午12:00開始至2021年3月31日中午12:00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填豎笛問卷,抽八萬大獎
您好!我們目前正在進行一項有關豎笛/單簧管的調查,身為豎笛/單簧管愛好者的您,我們重視您的需求。誠摯邀請您說出您的心聲,又有機會中大獎!現在就開始吧~PS.也歡迎轉貼

2月21日 ★★★★★

•#新品問卷調查 感謝好冰友對Cold Stone新品的支持∼
•想了解更多您對?恰恰起司起司!!、!!萄氣小女葡!!的想法讓我們未來提供更美味冰淇淋商品給您。即日起~2021/2/25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 #免費冰淇淋

2月25日 ★★★

•【星年好運接接樂跟著辣媽吃星料】
•星年討喜氣,開運遊戲不能少!即日起至2/28,挑戰30秒接接樂,幫助辣媽接住天降好禮。累計積分滿50分贈 #迎賓飲料 (價值$198),滿100分贈 #叻沙水蓮 (價值$275),滿150分以上贈 #雙味海南雞 (價值$308)。迎星報喜再加碼,挑戰後分享遊戲再抽 #四人摘星宴 (價值$2948),米其林等級的澎湃饗宴正向您招手。饕客們,立即點擊圖片接受挑戰吧。

2月28日 ★★★★★

•[填卷抽獎]
•問卷:「我不是沒主見,我只是孝順」
繼「爛草莓」一詞後,「媽寶」近年來成了最常被用來諷刺不成熟、對原生家庭依賴感太重的年輕人。一般人認為,「媽寶」通常對周遭事物不太有主見,並且常以「孝順」之名來替自己解圍。這又是一場網友們的論述大戰哦,請跟著小狐狸一同來聊聊「孝順」與「沒主見」之間的界線吧!

3月2日 ★★★

•參加家庭消費大調查 抽飯店住宿
•即日起-2021/3/7(日)止,於活動期間,完成問卷填寫,即可參加抽獎,每人僅限參加1次。

3月7日 ★★★★★

•「牛轉乾坤 好運廉廉」線上燈謎活動
•請先登入台北通會員(如無台北通帳號請先至網站註冊)。於活動網站建置9道謎題,每道謎題均設計3個選項供參加者依據問項選擇答案,如答錯即會自動跳出提示框,不限作答次數直到答對為止。答對3題連成一線即可參加抽獎。每人僅有一次中獎機會,不重複獲獎。

2月23日 ★★★★★

訊息公告
達美樂用科技連起顧客體驗
數位轉型不只存在於便利商店及生鮮超市,各產業都有不少創新個案陸續登場,全球披薩龍頭達美樂在數位服務的投入與實驗就有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做法,無論是無人機送餐、戶外服務熱點、多管道訂餐、線上客製披薩、串流觀看製做過程都有值得留意的巧思。

蔡素芬X魏德聖:擺盪於文學與電影間 台灣百年故事的雙向敘事
電影裡我們用的是拍攝船,但其實「三部曲」這個電影是把夢做大,把累積的能量開發成一個園區。台灣二○二四年剛好逢一六二四年滿四百年,我們未來計畫打造三艘船,一艘完全復刻的西式船在園區作博物館展示,兩艘中式船則分頭遊台灣和世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