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30 第111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知識大比「拼」,打造專屬你的知識拼圖

參加者先於活動頁面,登入教師e學院會員。若非網站會員,請使用【教育雲入口網】進行會員帳號註冊或以第三方驗證方式登入。
登入後,前往「打造知識拼圖」頁面,於視窗中選擇欲挑戰的類別題組,回答課程測驗題目,完成拼圖關卡。(題目為所選類別隨機產生)
若答題正確,則可點亮1塊拼圖,成功點亮5塊拼圖完成拼圖圖案,表示該類別題組已挑戰成功。
「完成拼圖圖案」條件為正確回答5題測驗題目。
測驗題目來自「教師e學院」已開設課程的評量試題。
參加者最多可選擇3個類別題組,完成3幅拼圖圖案,每幅拼圖分別代表不同獎項的抽獎資格。
每位參加者需符合遊戲規則,並填寫「網站滿意度及回饋意見調查」和「抽獎資料」,方能符合抽獎資格。
完成以上活動步驟,即擁有【知識大比拼】之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知識大比「拼」,打造專屬你的知識拼圖
主辦單位:教育雲
活動日期: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5月16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睜大眼睛誰是真正的香草豬呢?只有「它」才是本尊
•考驗眼力與觀察力,能不能獲得超∼好吃的香草豬調味豬柳,就看你的實力和運氣。來香草豬粉絲專業玩遊戲圈出真正的香草豬,參加活動好康又好玩。有機會抽到我們的人氣香草豬調味豬柳,快找朋友一起挑戰!

5月2日 ★★★★

•好好吃飯很重要!填問卷抽萬元小電爐、不沾平底鍋
•【食力調查局】了解食物怎麼來很重要!你對「食育」的看法是什麼? 問卷連結

5月7日 ★★★★★

【點點送好康】這份調查問卷,不能沒有你
•每兩個月一次的 #統一發票對獎,已經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環,而隨著無紙化、雲端發票的推行,各種發票App的普及,也漸漸改變了我們對發票、中獎發票領獎的方式了∼這次,我們想多了解大家在「#統一發票領獎」以及「#發票App」的使用習慣,請大家動動手指頭,用2分鐘的時間幫忙填寫調查問卷吧! 問卷傳送門只要完成問卷填寫,並在本篇貼文底下留言,就有機會抽到精美好禮哦!

5月8日 ★★★★

•瓩設計獎一第21屆創意競賽
•瓩設計獎一第21屆創意競賽冠軍預測/人氣票選開始!你最喜歡哪個作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獲得Gopro7 HERO White及禮券。#小編覺得創意品設計好有趣 #大家喜歡哪一個?

5月11日 ★★★★★

•『2021重大議題調查』~~抽多項好禮喔!!
•『2021重大議題調查』~~抽多項好禮喔!! 調查對象:20歲以上~記得按讚+分享喔! 獎品如下:華納威秀電影票一張 2組;全家電子禮券100元 5組;全家電子禮券35元 20組,歡迎大家踴躍填寫~

5月14日 ★★★

•你給孩子多少零用錢?【填問券抽2000元全聯禮券、媽媽包】
•董氏基金會為瞭解影響照顧者給予孩子零用錢的金額變化因素,即日起至5/16日止進行此線上調查,針對調查結果希能提供促進親職於金錢觀教養之建議。本問卷採不記名方式,將作為研究分析之用,請您依照自身實際情形進行填答。填答完成者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為全聯禮券2000元,還有7-11商品卡200元、實用Happy媽媽包、桌遊和紓壓貓咪等多項禮品。另外,越多家長填寫,500元禮券獎項越多,歡迎廣傳分享!

5月16日 ★★★★★

訊息公告
老闆說 Hold water 可不是要你去裝水
Nathan早上開會又遲到了,他向老闆解釋今天下雨,塞車很嚴重。老闆說:"I'm afraid that excuse just doesn't hold water with me."其實hold water和水一點關係都沒有,千萬別搞錯,以為老闆體諒,他是覺得你的理由站不住腳。

在臺灣相當普遍的肢體、語言暴力 人人都應警惕
近年的新聞,常看到一種很不好的現象,國內有些學生仿效美國「學長霸凌新生」的惡習,輕則把新生丟入水池,重則進行更惡劣的捉弄。我對這樣的現象很不以為然,以強欺弱,不但讓新生身體受苦,心靈上的創傷更是難以估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