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28 第11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在家畫畫 #贏10萬獎金 #投票即抽獎 感動∼

感動∼大家除了必要外出之外,都有乖乖待在家,台灣的健康由我們來守護
在家的時間變多,不管你的夢想是否因此暫停或延後,都只是前往終點的速度稍微改變,持續努力一定可以夢想成真!

#Bankee提供10萬夢想金
Bankee秉持 #商品共創 的精神,邀請大家一起來當卡面設計師!
繪出「我的故事」、「我的夢想」、「我的蛻變」
首獎獎金10萬元,作品至少發行1萬張
投稿再抽7-11禮券500元等多項好禮!
前往追夢>>>https://bankee.pse.is/CardDesign

不會畫畫沒關係,可以投票給你喜歡的卡面設計,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金融卡
投票抽7-11禮券100元等多項好禮!
前往參加>>>https://bankee.pse.is/CardDesign

#沒事就乖乖待在家 #防疫最前線 #台灣加油 #Bankee #Bankee我們的社群銀行 #遠東商銀 #數位銀行 #設計比賽 #共創共享共好 #我的故事由我繪出

活動網站:#在家畫畫 #贏10萬獎金 #投票即抽獎 感動∼
主辦單位:Bankee 社群銀行
活動日期:2021年5月10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邀請高齡家屬的照顧者填寫無障礙旅遊問卷,填就送全家禮券卡200元,名額三百位
•誠懇邀請目前負責照顧 家中65歲以上失能長者或是家中50歲以上失智長者的照顧者,花費約10分鐘時間填寫這份線上問卷,表達您對陪伴長者參加套裝無障礙喘息旅遊的看法以及考慮因素。不管您對於此類遊程的成效是抱持期待還是存有疑慮,我們都需要您透過此份問卷表達您的寶貴真實想法。為感謝您的填寫,本研究團隊將在7月底之前寄送全家超商禮券(禮物卡)給您。由於量化分析需要大量數據(300份問券),邀請大家也能透過按讚本篇po文表達支持。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祝大家一切順心平安!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問卷填寫:https://www.surveycake.com/s/OKxlQ

5月31日 ★★★

•▎全民綠生活_環保集點抽好禮 跟著彰化五星級
•這個月跟著環環小編 開啟「綠色生活,環保選購」的習慣,讓「綠色消費」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共同努力減少資源浪費,現在只要填寫Q&A問卷 以及下載「環保集點」app,就有機會得到全聯禮券或一萬點環保集點app點數呦!問卷連結點點我:https://forms.gle/yRCiLJeuDeBjEG267

5月31日 ★★★

•【#2021新秀設計師|預測冠軍抽Dyson 吸塵器】
•#天天投中獎機會越高https://bit.ly/2QmTUOA 別和 #Dyson吸塵器 過不去啊!!動動手指,立馬投下你心中最厲害的 #冠軍設計師 就有機會將近百項的 #家電好禮 帶回家!#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https://bit.ly/2QmTUOA #Tinta #投票活動 #預測冠軍 #新秀設計師

6月3日 ★★★★★

•『看好了各位,我只示範一次帶一支手機完成所有消費!』
•『看好了各位,我只示範一次帶一支手機完成所有消費!』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刻,是否有更好的支付方式?邀請曾使用過行動支付的您,與我們分享相關經驗~馬上參加 https://ttr.pse.is/3hj7dt 記得填完後公開分享,@行動支付王一起來拿好康!

6月9日 ★★★★★

•飛安挑戰抽好禮
•於活動期間內參加飛安挑戰賽,連續正確回答問題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及符合本活動辦法之規定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一人僅限參加一次並得獎一次。

6月15日 ★★★★★

•秘密的男人 贈獎活動
•快上緯來戲劇台官網回答『秘密的男人』當日劇情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將於晚間6點-12點開放回答。

6月11日 ★★★★★

訊息公告
英文面試做到這些事 就能替自己大大加分!
即將畢業的你,是不是還不清楚求職面試該怎麼回答呢?如果是英文面試,是不是又覺得更抖了~今天就來教教你,怎麼回答才能在面試幫自己加分吧!還附上許多範例回答給你參考喔。

黑道與政治:甘迺迪政治遺產汙點
台灣近來最夯話題,莫過於執政黨與黑道扯不清關係。大部分歐美國家,黑道直接參與或介入政治情況,並不多見(義大利例外)。不過,美國人氣極高的甘迺迪總統,事實上他能夠當選,就存在和黑道或組織犯罪脫不了關係事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