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7/23 第112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我反毒我驕傲 打擊毒品動茲洞

面對新冠變種病毒,我們共同防疫,
面對五花八門毒品,我們更應該共同打擊

食藥署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打擊毒品!
拿出反毒秘笈,修練你的反毒功力,一起向毒品說不!

即日起至8月13日(五),只要玩「我反毒我驕傲 打擊毒品動茲洞」並打擊成功,就有機會抽中全聯1,000元禮券和防疫必備限量口罩收納盒等多項好禮!!
今夏最強反毒大作戰,等你來戰!

活動網站:我反毒我驕傲 打擊毒品動茲洞
主辦單位:食藥署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8月13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happy hour 22-24:00送理膚寶水
•1.設定好鬧鐘;2.22:00進入活動頁搶理膚寶水。提醒∼22:00之後才會出現理膚喔!

7月25日 ★★★★★

•免費喝咖費!《簡單二步驟 人人有獎》
•1.點擊連結 使用個人LINE帳號登入https://money101.events/content/33;2.掃描QRcode點選問卷,參與刮刮樂活動。 美式咖啡/氣泡水/香蕉/100抵用券等你來拿 #快分享給朋友 #免費咖啡飲料

7月25日 ★★★★

•紐味好蘋果子鋪
•Step1.依照喜好選出挑選蘋果最吸引的原因,並獲得幸運蘋果。Step2.於facebook公開分享結果,並填寫抽獎資料。

7月28日 ★★★★

•各位♂♀好,疫情期間有沒有乖乖宅在家呢?
•「第一波卓越雜誌2021銀行評比網路調查」來囉!即日起至 2021/7/30 填寫完成問卷(每人限填一次,重複填寫不計算抽獎資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本活動以抽獎編號兌獎,抽獎編號於活動結束後寄發)

7月30日 ★★★★

•#抽獎活動 2020 年,科技新報
•2020年,科技新報、財經新報粉絲團紛紛達成了里程碑,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為了更加了解讀者的想法,協助我們提供更豐富、實用的報導,邀請大家填寫這份 #問卷 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禮物唷!

7月31日 ★★★★

•110年度社工日系列活動─抽獎這件事
• #社獵 #投票也能抽獎 #就是今天 大禮等你拿~~只到8/10止,第二階段抽獎說明,1.請先點社會有愛 溫暖臺中的讚;2.上社獵網站投票頁面,投完票並公開分享活動貼文(FB帳號需要設公開)一定要分享貼文?完成所有步驟就有機會抽中大禮喔!

8月10日 ★★★★★

訊息公告
故宮太子大道的世界級景觀與地景藝術創作
故宮太子大道中分別陳列了六件各具特色的大型公共藝術品,公開以來聽說引爆話題的《四角獸》最為吸睛,我就是被它吸引的,欣賞藝文中完成一公里的漫步日常,還蠻有被藝術文化洗禮的感受。

恐慌與焦慮可能是防疫破口!這樣做讓心有抵抗力
我們強調心理防疫,並不是要增加心理的負擔,而是要去覺察和辨識。在疫情困難時壓力反應並不一定是病態的。當我們發現這些壓力正在影響我們時,便可以採取相應的步驟去應對。你可以這樣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