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13 第11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三星租稅達人闖關活動

(一)進入活動網站,輸入手機號碼並設定密碼註冊帳號,填寫基本資料後,即可開始闖關活動。
(二)租稅達人獎:
共設計3道關卡,完成每一關卡,即可獲得1顆星,闖關完成獲得3顆星成為租稅達人,即可參加抽獎,關卡內容如下:
(1)關卡一:觀看全部宣導影片,可獲得1顆星。
(2)關卡二:進入遊戲租稅問答,全部答對即可過關,可獲得1顆星。
(3)關卡三:上傳「北市稅處」Facebook按讚之截圖畫面,可獲得1顆星。
(三)推薦獎:參加者推薦3位好友並參加活動,可再參加推薦獎抽獎,推薦6位好友有2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  

活動網站:三星租稅達人闖關活動
主辦單位:臺北市稅捐稽徵處
活動日期:2021年8月2日上午9時至8月31日下午5時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酷夏藝起玩」線上推廣活動!
•酷夏藝起玩吧!精選好禮拿起來 史博藝術家日線上推廣活動「酷夏藝起玩」7/26(一)開跑囉!滑到就一起來玩吧~或許幸運得獎者就是你!「史博藝術家日」專題網站是為感謝藝術家們將重要文物交由國家典藏之良善美意而建置,本次「酷夏藝起玩」活動希望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帶大家認識本館重要藝術家與藏家。邀請您於活動期間前往網站已開放專頁參觀並完成中文版遊戲挑戰,就有機會獲得加碼的精選好禮,話不多說,快來一起動動手動動腦!

8月15日 ★★★★★

•就在今天 ?
•#2021思薇爾之星最佳服務人員票選活動 #開跑啦~相信各位粉絲們對我們的服務人員有一定的認識了吧?是不是很熱情有活力呀?即日起至8/19投出你最喜愛的服務人員,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喲!!詳細抽獎方式如下: 票選網址 投票完成後分享活動訊息,回到粉絲專頁留言【已完成投票~】小編將會抽出6位粉絲贈送精美禮品唷。

8月19日 ★★★

•110年「優良創新老店選拔暨表揚活動」票選活動開始囉
•支持臺灣老店,還有機會拿到老店商品喔!本年度入圍的22家老店業者,需要各位在本篇貼文中找出你最喜歡的品牌,本次票選佔選拔活動總分的10%,趕快幫你最喜歡的老店加油還有機會拿好康喔!?票選時間:8/5(四)10:00-8/19(四)10:00止?活動詳情請見留言處

8月19日 ★★★★

•就算沒去過國外旅遊 也可參加的問卷調查&贈獎活動
•就算沒去過國外旅遊,也可參加的問卷調查&贈獎活動 http://a0.pise.pw/3k8ha8 調查期間:2021年7月26日∼2021年8月20日 (請儘量使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作答,使用手機時請用橫向螢幕畫面作答。)#潛在訪韓旅客調查 #問卷調查 #國外旅遊 #韓國旅遊 #抽獎

8月20日 ★★★★★

•[填卷抽獎]還我自由,好嗎?
•還我自由,好嗎?有人認為,國內的教育制度並未給予太多自由,導致孩子未來的人生容易被框架所限制;但也有人說,現行制度給予明確的課程安排,能讓孩子在生涯規劃上不至於迷失方向。如今教育方針不斷朝向「給孩子更多選擇及彈性」的趨勢改革,讓學生有更多自主安排的機會。這是不是一件好事呢?來和小熊分享您的觀點吧。

8月31日 ★★★★★

•#沐心池 榕樹命名活動 第二階段即將登場
•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 超商禮券200元 8/12開跑,你準備好上車沒?位在 #新北河濱公園樹林區的 #沐心池,今年初正式開放,希望在疫情逐漸趨緩下,提供給民眾休憩打卡的新去處!池畔旁的百年老榕樹屹立許久,我們也為「他」舉辦了取名活動,在眾多優秀作品中選出了 最終10強。現在,就交由你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8月31日 ★★★

訊息公告
孕婦能混打嗎?孕期、產後打疫苗的6個QA
Netflix 新冠肺炎不斷出現變種病毒,許多人擔心單一疫苗是否不足抵抗來勢洶洶的變種病毒,且國際疫苗供應量不穩定,有專家建議可混打疫苗來增加疫苗覆蓋率,加上先前英國研究發現混打疫苗的蛋白抗體濃度較高,若未來台灣也開放新冠疫苗混打,孕婦也可以嗎?看看婦產科醫師怎麼說。

新竹光臨藝術節「隆恩圳燈區」 3大絕美打卡點
新竹光臨藝術節的隆恩圳燈區已開展,有3大必訪的絕美打卡點。展出來自澳洲、香港、荷蘭、日本及台灣等國際藝術家共8件作品,也結合林蔭環境打造各具特色的光影藝術,營造豐富的視覺燈光饗宴,近月布展已吸引民眾目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