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27 第11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勞動部110年度台灣勞工季刊下半年滿意度調查

勞動部110年度台灣勞工季刊 下半年滿意度調查抽獎活動開跑!
#勞動部 #台灣勞工季刊 #吹哨者 #抽獎 #問卷

活動辦法:
1.於本問卷(https://forms.gle/5oYqYXerNhbSYeMJ9)填寫個人資料。
2.回答問卷題目。
3.請點選台灣勞工季刊(https://www.mol.gov.tw/3016/32602/50288/),並於本貼文下方留言處上傳【第66期點閱次數之截圖】,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只填問卷沒有上傳截圖跟留言的,不能參加抽獎。
截圖上要有點閱次數的人次數字唷,如果沒有就不能參加抽獎,請勿盜COPY別人的圖,會很容易被抓包唷。

活動獎品:
頭獎:【伊萊克斯Electrolux 】美式咖啡機1名
貳獎:【奇美CHIMEI】無線UV除螨吸塵器1名
參獎:【Panasonic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1名
肆獎:【HERAN 禾聯】電子式除濕機1名
伍獎:【SAMPO聲寶】隨身震波按摩筆3名
抽獎公告:2021/10/20,將於https://www.facebook.com/IMHRM 進行公告。

活動網站:勞動部110年度台灣勞工季刊下半年滿意度調查
主辦單位:1111多元發展部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10/10 24:00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2021年銀行帳戶偏好調查 (抽多項好禮喔) ~
•2021年銀行帳戶偏好調查 (抽多項好禮喔)~調查時間延長至8/29,之前有填過的就不用再重複填寫喔!!受訪條件:年滿20歲,有特定的銀行帳戶即可填寫。獎品如下 家樂福電子禮券500元 2組/家樂福電子禮券200元 5組/全家電子禮券100元 10組/全家電子禮券50元 20組/全家電子禮券35元 65組。歡迎大家踴躍填寫~https://zh.research.net/r/s_account_v2

8月31日 ★★★★

•創意花卉布置最佳人氣票選
•投票者須先登入臉書FB或直接註冊網站,後於活動期間內至線上票選平台進行投票,每人每日最多可投票給3件作品,每件作品每日限投1票,累積得票數最高的作品將獲得「網路最佳人氣獎」。

8月31日 ★★★★

•#沐心池 榕樹命名活動 第二階段即將登場
•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 超商禮券200元!8/12開跑,你準備好上車沒?位在 #新北河濱公園樹林區的 #沐心池,今年初正式開放,希望在疫情逐漸趨緩下,提供給民眾休憩打卡的新去處!池畔旁的百年老榕樹屹立許久,我們也為「他」舉辦了取名活動,在眾多優秀作品中選出了 最終10強,現在,就交由你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8月31日 ★★★

• 「臺中性平好設計 友善環境創新意」網路票選
•進入我要投票→看作品→投下喜愛的作品→回答性平問題→填寫基本資料→完成投票程序→即可參加抽獎。

9月3日 ★★★★

•預防代謝症候群知識大進擊《預防代謝症候群,健康知識大挑戰》
•預防代謝症候群知識大進擊《預防代謝症候群,健康知識大挑戰》 #一起動動腦 #第2波抽獎活動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大家除了防疫外還要掌握「五」功秘笈,記得#均衡飲食、#規律運動、#遠離菸酒、#定期篩檢及 #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才能遠離慢性疾病的威脅。為提升民眾預防慢性病健康識能並從小扎根,民眾只要完成健康問答,即有機會獲得超商商品卡喔!

9月5日 ★★★★

•[填卷抽獎] 老闆不在?
•老闆不在?居家辦公甘苦談 隨著疫情肆虐,世界各國都被迫面對居家辦公的現實。有人認為可以在工作壓力中得到些許自由;也有人認為非常不習慣,很想念公司的冷氣;另外,也有人不幸地失去了工作。對於長期進行居家辦公,究竟會為生活習慣帶來什麼改變?而遠距學習的學生,又會有什麼全新的體驗?請接受小熊的訪問,分享您的看法與經驗。填卷抽好禮

9月14日 ★★★★★

訊息公告
金牌王齊麟打從娘胎練揮拍 軍人父親曾經「那一巴掌打過去」…
王齊麟從小就跟著父親王偉建開始接觸羽球,踏上奧運金牌之路,王偉建是重要的幕後推手。「我爸常常跟別人這樣介紹我,我年齡26歲、但球齡27歲,因為我媽懷著我的時候,就在打羽球!」羽球場上猛烈殺球、外型陽剛帥氣的王齊麟,談起自己的父親口吻卻像個小男孩,神情也變得柔和。

VOLOCOPTER空中計程車 將飛向2024巴黎奧運會
看見車子在天空中翱翔,已經不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科幻情節。為了解決馬路交通壅塞問題,城市空中交通先驅Volocopter研發空中計程車。近期,首次在法國Le Bourget機場亮相試飛,目標於2024年巴黎奧運會提供載客服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