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03 第112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110年度「租稅叢林戰」網路互動遊戲

玩家只要完成4個遊戲關卡,學生組答對20題以上或社會組答對25題以上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網站:110年度「租稅叢林戰」網路互動遊戲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活動日期:2021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騎機車該注意哪些安全守則? #不論幾歲都應該要遵守∼
•騎機車該注意哪些安全守則? #不論幾歲都應該要遵守 回答問題就抽 Apple TV、新熊平安贈品。1.用手機加「交通安全熊平安」為好友(https://line.me/R/ti/p/%40cjn8953d);2.點擊下方選單「交通知識家」;3.選擇正確答案,填寫抽獎資料,完成! .

9月7日 ★★★★

•【#秋烤大富翁 骰你秋烤必吃set】#驚喜好禮一次擁有
•中秋烤肉等肉熟很無聊?清爽助消化的「可爾必思」推出超解膩線上小遊戲,秋烤大富翁 好吃好喝好好玩!即日起至9/9止,玩夯肉小遊戲,有機會Get水玉頸枕、LINE POINTS、PChomeX 家好選物-桃城雞排…等,還有【乾杯烤肉組】等你帶回家中秋享用!

9月9日 ★★★★

•「#為民服務網路滿意度調查」抽禮券活動開跑囉~
•「#為民服務網路滿意度調查」抽禮券活動開跑囉~期待能獲得您寶貴的意見,讓我們的服務、網站更豐富、更親民,也更便利喔∼完成滿意度問卷填答(https://pse.is/3n8maa )

9月15日 ★★★

•iRent你的職場好夥伴-立即攻略抽好禮!
•Rent傳授職場攻略大分析!快點一起來攻略職場任務,即日起∼2021/09/25成功完成任務情境就可以獲得新戶租車時數還可以抽免費租車時數好禮 !

9月25日 ★★★★★

•【#消費者心聲大募集填問卷抽好禮】
•您的問卷建議,是歐典的成長動力!點選下方問卷連結,填寫問卷,並於問卷最後留下姓名與聯絡電話,即可參加問卷抽獎活動。問卷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Kbybo 即日起至2021年09月26日(日)24:00止,活動結束3天內會抽出幸運兒,得獎名單公佈於歐典FB粉絲團!

9月26日 ★★★★

•【愛爾康水感鏡片x Walkland窩客島限定活動】
•step1 FB登入:以Facebook帳號進行登入;step2 影音投票:投下你最愛的Fun肆宣言影音;step3 分享貼文:公開分享你所投下的影片,於FB貼文即完成投票。

9月30日 ★★★★★

訊息公告
左撇子的美麗與哀愁
長久以來許多文化對左撇子不是很友善。「 left 」這個字在許多語言與負面的概念有關。在拉丁文中,「不幸」和「邪惡」與之相關聯。在古英語裡,「 left 」意味著「軟弱、虛弱」。

想實現「沒戰爭的世界」?可以從「循環經濟」開始
從推動「循環經濟」到打造「沒戰爭的世界」,這樣的關聯性是怎麼牽起的?日本「環境設計」新創企業的董事長岩元美智彥,唸書時看到《回到未來》的最後一幕,大受震撼。爾後22年開創事業,夢想是回收不需要的衣服和塑膠商品,「作為代替地下資源的地上資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