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1/12 第113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史博生日快樂獎不完

「史博生日快樂獎不完」線上推廣活動
史博藝術家日線上推廣活動「史博生日快樂獎不完」今天開跑囉!
繼7月份舉辦的「酷夏藝起玩」網站推廣活動,受到民眾熱烈響應,此時欣逢史博館66大順周年慶,特別加碼再推出「史博生日快樂獎不完」線上推廣活動,邀您共襄盛舉,藉著活動的同時,一起來熟悉史博藝術家!

【活動規則】
參加者需在活動期間於史博藝術家日網站,進入任何一位藝術家專頁位於頁面右下方的「藝拚高下」、「合而為藝」或「藝解迷因」遊戲任務,點選同意活動辦法與隱私權政策並且於遊戲通關後,進入完成頁面,須輸入真實電子郵件信箱、真實姓名與正確手機號碼、驗證碼。
填寫完成後送出,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接著進入FB分享獎頁面,完成活動分享即可再取得一次分享獎抽獎機會。
1. 每組電子郵件信箱每日至多取得3次抽獎資格。
2. 每組Facebook登入帳號每日至多取得1次分享獎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史博生日快樂獎不完」線上推廣活動
主辦單位:國立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
活動日期: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食力調查局】漲漲漲!食物每天都要吃,但你的荷包夠買嗎?
•LOOK WEB【食力調查局】漲漲漲!食物每天都要吃,但你的荷包夠買嗎?

11月14日 ★★★★★

•想要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嗎
•想要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嗎? #多樣化課程、#專業職業訓練、#政府補助 就在 2021 線上在職進修博覽會!活動時間:110/11/1 - 110/11/25 點我了解更多詳情 https://reurl.cc/82zvL7

11月14日 ★★★

•FUN心遊茂林
•FUN心遊茂林 『完成任務抽好禮』11/11,2021南島族群婚禮 11/12開幕記者會,11/13、11/14原味部落市集,霧臺伴手禮「猜猜這四種是什麼食物?」

11月14日 ★★★★★

•【2022年臺灣好食農產週曆 #好康快看留言處】
•【2022年臺灣好食農產週曆 #好康快看留言處】上班、外食族必收桌曆,不只提醒你重要行程,更不用煩惱今天吃什麼!『2022年臺灣好食農產週曆』必收的五大理由:週週呈現臺灣當令蔬果農漁產,搭配農產品小知識,掌握當季美味農產;大格設計,重要行程方便記錄,工作不落拍、效率大提升;攜手知名插畫家,擺在桌上就是質感裝飾,看了天天都有好心情。再偷偷告訴你,不用買就可『免費拿』2022年臺灣好食農產週曆的祕密。 #快看留言處

11月18日 ★★★★

•2021年男性臉部保養品偏好調查(抽多項好禮喔,中獎率高!)
•2021年男性臉部保養品偏好調查(抽多項好禮喔,中獎率高!)受訪條件:年滿40歲的男性民眾即可填寫喔!!快把握機會填寫,留言分享TAG男性友人喔!歡迎大家踴躍填寫~ https://zh.research.net/r/XFFMCVZ

11月20日 ★★★★

•拯救血壓大作戰,玩遊戲找出破案關鍵~好禮帶回家ㄧ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拯救血壓大作戰#玩遊戲抽大獎 血壓是導致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之一,快來玩遊戲找出控制血壓的關鍵,維持健康生活的同時,還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喔!

11月21日 ★★★★★

訊息公告
Give or take 不是叫你「給」或「拿」!
公司的新產品要上市,Alex要召集一次conference call,邀請海外相關部門的同事參與,他問負責安排會議的外籍同事Belle,一共有多少人會參與會議?Belle回答:Maybe 10 people, give or take. Give or take,Alex心裡納悶,什麼是「給」或「拿」,到底有多少人會參加?

楓紅看不盡 騎過萬重山
翻過埡口後,便是進入大甲溪流域所在的台中,在48.5K還淋著雨,騎踏到49K,霧散了,路是乾的,再往前滑行,太陽出來了,翠峰圍繞,楓紅與山櫻夾道。從淒風苦雨到雨過天青,有如經歷了一場三溫暖,這種豁然開朗的感受,正是呼應單車旅遊作家陳忠利的話:「台灣,用騎的最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