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電子報】提供讀者易懂易上手的投資理財資訊及趨勢,最快速經濟脈動、專業政經報導,廣闊國際視野。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03 第114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夢幻耶誕傳祝福 賀卡分享抽好禮

FB/LINE登入遊戲,並成為本處FB粉絲專頁「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選擇妝點物件、答對問題後,即可獲得物件開始妝點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耶誕城!!

活動網站:夢幻耶誕傳祝福 賀卡分享抽好禮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5日至12月25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台灣2021代表字大選
•手機直撥、手機簡訊或網路投票等方式完成,每天可投一次

12月7日 ★★★★

•最新一季的的影音平台偏好調查開始囉
•最新一季的的影音平台偏好調查開始囉!填寫僅需3分鐘喔。快來表達您對於影音平台的偏好吧!15-59歲,有觀看線上影音節目即可填寫https://zh.research.net/r/live_stream_survey_Q4

11月30日 ★★★

•【玩米煮藝一鍋搞定-電鍋飯料理】
•網路人氣票選,正式開跑囉,電鍋飯票選動員令,你/妳投票了嗎!?自即日起至110/12/15止,只要上網投票就有機會獲得 #臺灣三洋128公升冰箱 #大同10人份電鍋 #316不鏽鋼提鍋 #家樂福禮券500元 等豐富大獎唷!

12月15日 ★★★★

•問卷抽獎送咖啡,加碼抽AirPods
•1.加入會員並填寫活動頁內的問卷,即可參加送咖啡抽獎!(每位會員限參加一次,不重複中獎。)2.加碼抽大獎:完成問卷,且在12月15日前有購課者,即會自動加入抽大獎,購買1堂課有1個抽獎機會、購買2堂課有2個抽獎機會,買越多機會越多。3.活動結束後將會以系統比對會員及購課名單,因此會員名稱、聯絡Email 需和會員資料相同,若填寫有誤,不計入抽獎資格。4.如有其他問題,可至學思酷官網詢問線上客服。

12月15日 ★★★★

•110年桃園國際機場飛安宣導活動
•活動期間內,參加者至活動網站完成飛安宣導題目,並填寫正確個人資料(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身分證字號、聯絡地址、及電子郵件),即可參加抽獎。每人限參加登錄乙次,並獲得乙次抽獎機會。

12月21日 ★★★★

•奧地利聖誕戳戳樂 天天倒數抽好禮
•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奧地利聖誕戳戳樂》,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當日限定抽獎券一張;每帳號每日限領取一張抽獎券,最多可獲得二十四張。每天登入活動可解鎖「當日任務」,無法預先完成後續任務,若逾期登入,可查看已開放之任務,但無法獲得抽獎券。

12月24日 ★★★★★

訊息公告
開會時用得上的10句英文
在英文表達中,西方人談吐重斯文雅致,常關注對方想聽到什麼,所以就能避免言談間發生爭執。以下十句話,是老外道地的口語表達。把它們記熟,將來你和老外對話,出招、接招會順利得多!

林業風華串聯文化新絲路 探索木都嘉義人文新風貌
1914年啟用的「嘉義製材所」負責運送阿里山上砍伐下來的木材,擁有當時最先進的設備,被譽為「東洋第一」,儘管現在不再運作,仍保存珍貴的「木都」歷史建築構造與文化記憶,得以一窺嘉義製材所的風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