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17 第11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填問卷抽禮券 NGO雙語網站滿意調查】

為了提供更友善的使用介面,今年我們網站進行改版,除了將❗NGO補助申請以流程圖呈現,並❗新增右側多重快速鍵。

如果針對我們網站還有其他想法,歡迎向我們提出!

這次也雙手奉上禮券,麻煩各位填寫網站滿意度調查。

填寫時間:110/12/15 ~ 110/12/31

活動獎項
頭獎:5,000元禮券 *1名
貳獎:3,000元禮券 *2名
參獎:2,000元禮券 *2名
肆獎: 500元禮券*10名

填問卷抽禮券https://www.taiwanngo.tw/Post/81347

活動網站:NGO雙語網站滿意調查
主辦單位: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奧地利聖誕戳戳樂 天天倒數抽好禮
•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奧地利聖誕戳戳樂》,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當日限定抽獎券一張;每帳號每日限領取一張抽獎券,最多可獲得二十四張。每天登入活動可解鎖「當日任務」,無法預先完成後續任務,若逾期登入,可查看已開放之任務,但無法獲得抽獎券。

12月24日 ★★★★★

•2021科技趨勢金獎
•對產品每投乙票獲得 10 點積分,積分達指定門檻,即可獲得積分獎品抽獎資格!每天有乙次金獎大富翁抽獎機會,可額外獲得 50∼2,000 積分,讓你加速取得 iPhone13 等大獎的抽獎資格,運氣夠好還能抽到驚喜神秘好禮!另外還有無積分門檻獎品,每投一票即有一次抽獎資格,投越多票中獎機會越高,在各產品底下留言分享至 Facebook,還可額外獲得抽獎機會一次。

12月25日 ★★★★★

•玩樂聖誕禮Perfect Gifts!只在PChome樂高官方旗艦館 https://bit.ly/3dS5Vn5
•#12月回饋拿不停指定卡下單不限金額享回饋10%P幣/城市系列滿$2000送城市收納箱(送完為止)/全館滿$2000抽總價萬元好禮(抽10名)/全館滿$3000抽$888P幣(抽10名)。厚厚厚~樂高老人來發聖誕禮啦!Step1 按讚+分享;Step2 @兩位好友+留言:「我想要樂高!」,就有機會抽到【LEGO樂高 城市系列 60294 特技表演卡車】(市價$2149) #抽2名幸運兒

12月25日 ★★★

•夢幻耶誕傳祝福 賀卡分享抽好禮
•FB/LINE登入遊戲,並成為本處FB粉絲專頁「稅不著-呼叫暗光鳥」粉絲,選擇妝點物件、答對問題後,即可獲得物件開始妝點屬於你獨一無二的耶誕城!!

12月25日 ★★★★★

•填問卷送你遊道南
•填問卷,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12月31日 ★★★★★

♂️健康Running秀?玩遊戲、抽好♀️
•馬上玩https://reurl.cc/EZAb9K 限時30秒,你能跑幾步?快伸出手指頭,挑戰HAC健康Running秀,精準「秀」一手吧!完成挑戰就抽【晶亮葉黃膠囊】,讓你愛3C不卡卡。

12月31日 ★★★★

訊息公告
家有想淘汰的IKEA桌?別急,IKEA正計劃向你買回
IKEA最近在美國推行一項服務:向顧客買回將淘汰的IKEA產品,經重新整理後,再販售給有需求的買家。這是此公司訂定「未來10年內要實現循環經濟及減碳正效益」的目標後,所踏出的第一步。

現代人常見的「膏肓痛」到底是什麼痛?
復健科醫師解釋,「膏肓」是位於人體背部脊椎與肩胛骨中間兩側,症狀包括麻、刺、痛,或是肩胛怎麼動都不太對勁等活動受限的感覺,尤其是需要整天坐在電腦前辦公,導致長時間姿勢不良的上班族特別常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