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出版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31 第114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2021 超強驚句王

新聞猜看看。來考一考你的記憶力吧!正確連結圖片人物和驚世發言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活動網站:2021 超強驚句王
主辦單位:udn.com Co. Ltd.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2021 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開跑了!
•2021 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開跑了!即日起到2022/1/4(二)14:00截止,進入投票頁面後按照以下步驟:1.登入【Facebook】;2.點選【台北國際電玩展】粉絲專頁讚;3.點選【立刻投票】;4.完成【五大類遊戲投票】;5.填寫資料,抽獎品!投下你神聖的一票支持你心目中的遊戲之星,除了 #週週抽好禮 有機會得到PS4、PSVR、AirPods Pro等 #超級大獎∼每位完成投票的人也都會得到一張 #電玩展門票∼快來投下你手中神聖的一票吧!投票傳送門請見留言。

1月4日 ★★★

•換你當評審票選!
•換你當評審票選!誰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配角呢?歡迎提名自己心目中的食材界最佳配角。即日起至1月5日按讚並公開分享本貼文;並在本貼文留下「你心目中的食材界最佳配角」 +「料理照片」。就有機會獲得農安哥糧小妹動態貼圖,預計抽出20位幸運得主。

1月5日 ★★★

•【火力全開 第一波幸運贏家大公開!】
•衝衝衝衝!普利司通年末換胎活動,好禮送不完。四波抽獎,雙週皆有大獎,越早買機會越多。快點進來看 第一波得獎名單,還沒抽到你的話,莫急莫慌,後面還有第二三四波趕快跟上!為極致旅程而生,換胎大禮看這邊https://bit.ly/31SvJ0f

1月7日 ★★★★

•載小寶貝騎自行車兜風好溫馨
•載小寶貝騎自行車兜風好溫馨,但是自行車載人的規定你都清楚了嗎?熊平安奉上懶人包https://g.yam.com/J3Ex6 看完記得參加有獎問答喔!

1月9日 ★★★★

•[填卷抽獎]
•小熊有約:環境社會大哉問——隨著社會的快速轉變,時代巨輪將把人們帶向何方?面對日常生活中的氣候與環境變遷,您又是如何看待的呢?這次小熊接到學者的委託,想與您聊聊關於環境與社會的大小事,請跟著小熊一起暢談您心中的想法吧!

1月18日 ★★★★

•期間限定 史上最豐富
•馬祖味禮包抽獎來啦!現在到馬祖騎單車遊雙塔,可以一次把伴手禮帶回家!#人氣必買伴手禮 #文創商品 #超過十項好禮通通送給你。你沒有看錯,這次小編毫不手軟~要把10樣禮物一次送給你,限量8個名額 ,市價超過5,000元,10項以上的馬祖經典好滋味和文創商品,十足馬祖味讓你一次感受!完成兩步驟,就能把馬祖味伴手禮通通帶回家!1.前往東湧燈塔和東莒燈塔,以燈塔為背景,和單車一起合影,上傳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打卡燈塔地標(貼文需設為公開);2.截圖打卡畫面,私訊至 #馬祖卡遛趣?活動至111年1月31日(一)23:59截止?

1月31日 ★★★★★

訊息公告
物價上漲很有感!從國際通膨新聞學多益單字
近年來全球物價上漲,美國10月通膨率更創下30年來新高,大漲的物價讓消費者吃不消;回頭看台灣,待國際原油供需失調緩解,台灣通膨壓力可望逐漸紓解,因此台灣不會有停滯性通膨的問題。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國外媒體如何看待未來通膨現象,並從相關報導學英文吧!

全球第1例!減少上班日提升競爭力 阿聯改為每週工作4天半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今天宣布,自明年起週末時間改為星期六和星期日,每週工作日將縮短為4天半,星期五工時於中午12時結束。這是為強化經濟競爭力、增進生活與工作的平衡。阿聯目前實施與其他區域國家相同的星期五、星期六為週末的制度,新政策使其更與西方國家接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