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1/07 第114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好戲上檔看過來,Apple Wacth抽起來

好戲上檔看過來,Apple Wacth抽起來
111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節特輯
金融防搶演練微電影『治安不兒戲』臉書抽獎活動登場囉~!

提醒與保護各位市民朋友及金融機構從業人員安全,春節期間提領現金及進行存放款業務時,突遇歹徒闖入金融機構,你該怎麼辦?
請大家記得遇危機之三步驟~~
step?提高警覺:留意身旁有無可疑人事物,於臨櫃辦理業務時,仍要注意身後狀況。
step?保持冷靜:先保護自身安全不與歹徒正面衝突,如有武器更要保持安全距離。
step?善用手機:民眾及行員可趁機觀察歹徒特徵,即時定位你的位置,利用110視訊報案無聲報案模式,拍攝畫面,亦可輸入文字傳送給後端勤務指揮中心派遣警力迅速到場。

看完影片,要跟著以下活動步驟
就有機會得到我們提供的首獎『Apple Watch Series7(41MM)』(星光銀、綠色各1)2組及普獎『旅行泡茶隨身組』5組

【活動辦法】
step1.於"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粉絲專頁按讚
step2.分享"本活動貼文"
step3.於留言區tag兩位好友,填寫一處本影片中有哪些「地方特色亮點」及提醒遇危機之三步驟
例如:@友人1@友人2,有「新興打卡景點柳川水岸步道」、「臺中名產太陽餅」及「百年歷史建物臺中火車站」,遇危機時提高警覺、保持冷靜、善用手機。
step4.等候公布得獎名單囉!

【領獎時間】
1.公布得獎名單時間:預計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下午14時
2.可領取獎項時間: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下午14時起至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17時止。
3.如上述時段不克前往,可與小編聯繫另安排時間。

【注意事項】 1.若有發現使用假帳號或以惡意程式參與本活動,將有權取消抽獎資格。 2.本活動本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3.Apple Watch Series 7(41MM)相關內容及使用細節,請參考Apple官網。 4.Apple Watch Series 7(41MM)首獎得獎人需攜帶本人身分證及中獎通知親自到本分局領取,普獎將各別通知得獎人提供聯絡資訊郵寄送達。

活動網站:好戲上檔看過來,Apple Wacth抽起來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
活動日期:自本貼文發佈起至2022年1月24日(星期二)23時59分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電影編有票|《2022 MyFFF法國線上影展》精選好片就在MOD獨家上架
•第12屆My French Film Festival影展來嚕!影迷有福了!自1月14日起至2月14日止,《2022 MyFFF法國線上影展》精選12部長片與17部短片,就在MOD全享包電影199獨家放映,不論新銳、經典、懸疑、浪漫等多元樣貌的電影一次呈獻,影迷千萬不能錯過。現在只要完成所需步驟,就有機會參加 #我的法國影展開幕首映會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詳細辦法請見留言 ▍觀看路徑【電影199>我的法國影展】

1月10日 ★★★★

•贈票|《#郊區的鳥》電影交換券 Flash Forward Entertainment 前景娛樂
•★ 瑞士盧卡諾影展「當代影人新導演」競賽單元 ★ 西寧 FIRST 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 舊金山國際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 西班牙 Novos Cinema 影展「最佳影片」抽獎方式:? 抽獎帳號退散!?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 在本文底下告訴一位朋友 #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活動至1/11早上10點截止,當天公布得獎名單,共抽出5位(一人2張票)

1月11日 ★★★★

•找一個悠閒的早晨
•找一個悠閒的早晨,邊吃早餐邊寫下你的新年新希望吧!新的一年你的新目標是什麼呢?在貼文底下留言對自己的期許,小天使就會在1/13抽出5位幸運兒(FB及IG各5位),寄出神秘小禮物及小卡片唷!#雀巢 #讓早餐更美好

1月12日 ★★★

•【你加油我送禮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
•油加好加滿一起來參加吧!!即日起至111/1/14,至活動網站https://pse.is/3z5rte回答問題,正確回答問題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1個身分證字號只能參加1次。中獎名單於111年1月17日前公布於本局網站。

1月14日 ★★★★

•【#ELLE美妝圈】 新年新面貌,「願望不要大,小小就好!」
•新年新面貌,「願望不要大,小小就好!」E編教你1招「實現訣竅」從入手 #Swisse鉑金級膠原蛋白美肌飲 開始,期許自己在生活中好好呵護、寵愛自己有好氣色就能招好運! #ELLE留言有好康 #請看第一則留言 贈Swisse麥盧卡蜂蜜滋潤激淨面膜x3、血橙亮白抗氧化面膜x3 *1/17公佈6位幸運兒(贈品隨機贈)

1月16日 ★★★★★

•贈書《正宗兔奴注音麻與注音五兔:我與網字輩的生活日誌》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01月19日23時59分止,於下方留言處回答指定問題。

1月19日 ★★★★

訊息公告
兜遊生態並存鋼筋單車道 遊歷靜謐山城慢時光
「三貂嶺隧道、三爪子隧道」是將舊時宜蘭線鐵路隧道,歷經30年荒廢的重新「打開」後,在嚴守著設計師修舊、仿古、不破壞生態的堅持之下,建造出全台第一條「鋼筋自行車道」,騎乘穿梭在裡頭直到隧道盡頭在幽暗中,設計師利用水池設計讓洞口從黑到亮,與三貂嶺翠綠山色相印成讓人驚艷的鏡面反射倒影!

給你1杯「忘憂珍奶」-成大生研發忘憂珍珠,國際奪金
國立成功大學學生團隊,從珍珠奶茶獲取靈感,設計含有減壓性胺基酸taurine的珍珠,取名「MenTAUR」,提供慢性長期壓力輕憂鬱症新療法。這項設計參加了世界級合成生物學競賽「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自全球300多隊脫穎而出,六度奪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