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11 第115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挑戰邰智源 送Apple 3C又送咖啡

1. 主活動
於活動期間內挑戰完成各關卡即可獲得抽獎券,每關每位會員僅可獲得一次抽獎券(抽獎券張數依各關規定而定),獲得越多抽獎券者中獎機會越高。

•最強記憶力
於指定時間(5分鐘)內完成記憶翻牌考驗,翻牌成功並且登入會員即可獲得1張抽獎券。

•最強表現力
登入會員並填寫履歷,使履歷達二星即可獲得3張抽獎券。若履歷已達二星,則可直接領取3張抽獎券。

•最強行動力
下載 518 熊班 APP 並且登入會員,即可獲得1張抽獎券。

2. 彩蛋活動
於活動期間內,登入會員,並分享活動頁於 LINE 或是 Facebook 即可以獲得 City Cafe 的抽獎機會,分享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

活動網站:挑戰邰智源 送Apple 3C又送咖啡
主辦單位:518熊班
活動日期: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3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參加票選,就有機會得Apple Watch!
•【親子共動x康健身心】任務活動。即日起至3月13日,參加「票選任務」、「閱讀任務」、「運動任務」,每完成一項任務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超過300個獎項等你抽,三項任務都完成還有機會帶走Apple Watch喔!

3月13日 ★★★★★

•【3/1起參加有獎徵答 #答對抽好禮】
•只要30秒,來參加我們的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以及免費參觀酒廠的機會唷!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活動辦法】 2022/03/01(二)起至 2022/03/14(一),23:59 前:1.進入活動表單(https://reurl.cc/e6n7Ej),正確回覆所有題目並填妥送出。2.表單內填寫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收件地址。

3月14日 ★★★★★

•〈稅捐稽徵法〉
•稅單忘記繳,逾期會加徵多少滯納金?111.1.1起滯納金加徵規定減輕了!修正為「每逾3日」按滯納稅額加徵1%,最高加徵率降為「10%」。基於法律安定性及租稅公平,110.12.31前已繳納,或在110.12.31前滯納期滿,於111.1.1後繳納者,仍適用修正前之規定。但只要記得按時繳納,就免煩惱滯納金多少囉∼#圖卡分享 活動辦法:1.按加入「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2.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3.@朋友+回答「111.1.1起每逾___日按滯納稅額加徵1%,總加徵率調降為___%」;4.貼文按分享。

3月14日 ★★★

•[填卷抽獎]
•社會真的安全嗎?蘋果森林旁的樹林發生了點事情——小狐狸差點被一群持棒野狼攻擊,好在警察鴿經過解救小狐狸,但這件事情讓蘋果森林的小動物們開始思考,一直以來的森林安全網是否有破洞呢?您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過去幾個月台灣出現了大大小小的社會事件,就如蘋果森林一樣,民眾開始對社會感到不安,但也有人認為台灣治安不至於那麼糟,對您來說,看到那麼多的社會事件,有沒有些想法呢?請接受小熊的訪問,來分享您的看法吧。

3月16日 ★★★★

•白色情人節倒數!網友票選出爐情人節最想要的禮物?
•白色情人節倒數!網友票選出爐情人節最想要的禮物?#留言看情人節活動 3/14白色情人節,是男生要主動回禮給不管是友情還是心儀的女生∼白色情人節倒數,還想不到禮物嗎?網友票選『 女生最想要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讓你不出槌!

3月17日 ★★★★★

•職涯好虎氣哈利來相挺
• 跟上年後轉職潮、#職涯諮詢服務 約起來!!1.即日起至3/31止;2.來中彰投分署轄區各就業中心;3.完成深度職涯諮詢服務。只要完成以上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3月31日 ★★★

訊息公告
新研究:孕婦嚼口香糖可預防早產?關鍵在成分
美國牙周病醫學會研究表示:「有牙周病困擾的懷孕婦女,發生早產或嬰兒體重不足的可能性會高於一般孕婦。」我們已經知道牙齦疾病與早產風險有很大的關聯,現在又有一份最新研究表明,準媽媽在懷孕期間咀嚼含有「木醣醇」的無糖口香糖,可能會降低早產風險。

老闆請你mind the shop,不是請你留意哪一家商店,而是…
Mandy的老闆要開會,他對Mandy說:"Would you mind the shop while I'm in this meeting?""Mind the shop?" 是哪一家店?要留意什麼?Mandy覺得很疑惑。"Mind the shop" 是辦公室裡經常聽到的口語表達,老闆要你mind the shop,可不是要你留意哪一家商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