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02 第11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旅遊景點猜猜看

只要於活動期間登入專屬活動網頁,看圖猜景點,答對全部題目者即可參加抽獎,送您去旅遊!

活動網站:旅遊景點猜猜看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活動日期: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ISUZU由我行濾鏡大挑戰
•你是遊戲高手嗎?你是運轉職人嗎?「ISUZU由我行濾鏡大挑戰」邀你來PK,秀出你的最終分數還有驚喜好禮唷!詳情請看留言區。

9月8日 ★★★★

•玩抽籤送賓士好禮
•【中秋運勢好幫手 替你指點迷津】#分享好運送好禮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如何逢凶化吉,找出人生的出路?來支「中秋好運靈籤」引導你指出方向!在下方留言說明你想占卜什麼樣的運勢,不管是感情、事業、財運,通通能找到解答。完成後公開分享運勢至塗鴉牆,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陪你一起渡過好運中秋!

9月11日 ★★★★★

•國健署挺爸媽,咱們作夥來相挺!
•Step 1:參加簡單問答,全部答對就有抽獎資格。(免擔心,都有小題示哦!一起來找答案吧~)Step 2:留下完整聯絡資料才能抽獎喔!

9月11日 ★★★

•2022米其林必比登台北美食挑戰
•STEP1. 答對問答活動5道題目中的3題;STEP2. 填寫抽獎資料;STEP3. 完成,獲得抽獎資格!

9月12日 ★★★★★

•後疫時代.廉袂出擊
•步驟一、進入本活動頁面問答挑戰。步驟二、分別回答廉政、反賄選、防疫等共十題問題,全部答對即可參加抽獎。步驟三、正確填寫聯絡資料(尤其是行動電話),以利後續中獎獎品發送!

9月20日 ★★★★

•各位好,「觀光服務業從業人員氣候變遷素養」調查來囉!
•即日起至2022/9/26(一)填寫完成問卷>>>抽獎方式:符合問卷填寫資格,並完整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人限填一次,完整填寫姓名、電話、email方符合抽獎資格,重複填寫不累計算抽獎資格)

9月20日 ★★★★★

訊息公告
別讓同事討厭你!職場新鮮人6大常見NG行為要小心
相信有不少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已經陸續找到正職工作,準備邁向人生新階段!相較於求學階段,職場生活更加需要謹言慎行,尤其是在辦公場合中,有些「NG行為」一旦做了,就有可能立即被同事主管貼上負面標籤,影響日後職涯,因此千萬要小心!

肥胖、久坐、愛穿高跟鞋…「1部位」容易受損
過胖的人、久坐的上班族、愛穿高跟鞋的女性、腳踝因運動受傷沒有完全治癒的人,甚至是腰椎部位不好的人,都是膝蓋容易受損的膝傷一族。保養關節首先是要減少關節的破壞,並強化關節的功能,也就是對膝蓋不好的動作要少做,避免同姿勢的蹲、跪、坐太久,更要強化膝蓋的肌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