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16 第118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眼明手快找出消費藏鏡人

找出遊戲中的「消費藏鏡人」,每天只要答對10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網站:眼明手快找出消費藏鏡人
主辦單位: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
活動日期:2022年9月13日∼2022年10月23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各位好,「觀光服務業從業人員氣候變遷素養」調查來囉!
•即日起至2022/9/26(一)填寫完成問卷>>>抽獎方式:符合問卷填寫資格,並完整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人限填一次,完整填寫姓名、電話、email方符合抽獎資格,重複填寫不累計算抽獎資格)

9月26日 ★★★★★

••#國民健康署關心您 中秋野餐趣!邀你一起健康愛「柚」味
•即日起至111/9/30 23:59前,步驟1:於 個人FB PO出「你與柚子的3連拍照片」 或「親手製作的柚香料理照片」並截圖。步驟2:回到 本貼文下方 貼上「步驟1截圖」,並留言「柚見中秋食光野餐趣」,再標記2位朋友即完成任務 !

9月30日 ★★★★

•尋找澎湖熊水ㄟ「五星」公廁活動
•公廁給人的印象大多都是又黑又臭,可是我們想讓大家感受美景的同時也能放心舒坦,,除了將硬體跟清潔提升外 我們特別將生硬的門板,彩繪成具有各地特色的美圖呢!邀請大家在澎湖旅遊的同時,有到澎湖熊水ㄟ網美公廁,幫我們填寫公廁問卷,即可獲得精美公廁畫作束口袋一個!!

9月30日 ★★★

•「福虎生風~雲端樂用」
•註冊會員於本活動網站完成以下三要件即可參加抽獎:(1)有二種載具以上歸戶;(2)設定獎金匯款帳戶;(3)完成線上問卷。

9月30日 ★★★★

•交通速報!!! 交通安全月抽獎活動來啦!
•遵守交通規則,當個安全的用路人,為自己也為別人著想∼進入抽獎答題網址,並按照下列步驟進行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囉!Step1-進入抽獎表單;Step2-回答交通安全月問題;Step3-填寫基本資訊;Step4-獲得抽獎資格。

9月30日 ★★★★★

•旅遊景點猜猜看
•只要於活動期間登入專屬活動網頁,看圖猜景點,答對全部題目者即可參加抽獎,送您去旅遊!

9月30日 ★★★★★

訊息公告
太愛滑板了!霍皮族青少年找資源建場地
美國亞利桑納州印地安原住民「霍皮族」的青少年熱愛滑板運動,但該州東北角的原民保留地未規畫滑板場預定地。這群滑板青少年決定自立自強,發揮「為了更大利益而團結」的霍皮精神,主動規畫並興建滑板場地,盼鼓勵更多年輕族群在其他事物方面發揚這股精神,為眾人努力。

機器人幫你打掃不是夢!Dyson現正研發中
許多人因為生活忙碌無法有空閒的時間好好做家事,或是回到家時已精疲力盡卻還要收拾眼前髒亂的環境,面對這樣的困擾,Dyson現正研發的家事機器人即利用機械手臂能夠抓取物體的功能,讓打掃環境這件事變得更智慧化、自動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