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23 第118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剪式生活 ─ 有獎問答」暨 「剪紙趣圖文徵集活動」!

1.點選「參加活動」進入,點選同意活動辦法與隱私權政策並且於問題回答通關後,進入完成頁面,須輸入真實電子郵件信箱、真實中文姓名與正確手機號碼、驗證碼。填寫完整後送出,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
2.回答3道題目,即時回饋正確性,並設立提示連結,民眾於前2道答題過程中可觀看提示。
3.每組電子郵件信箱每日至多取得3次抽獎資格,並以此電子郵件信箱所填寫的第一筆姓名進行抽獎。
4.結束有獎問答後,點選”剪紙趣”按鈕,連結至「徵稿活動」頁面觀看活動辦法。
5.民眾若不同意活動辦法與隱私權說明,點選不同意後,仍然可進行問題回答,但通關完後將不具備抽獎資格,也不會跳出完成頁面。

活動網站:「剪式生活 ─ 有獎問答」暨 「剪紙趣圖文徵集活動」!
主辦單位:國立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
活動日期:2022年9月15日∼2022年10月6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2022眼鏡品牌消費調查(抽電子禮券,中獎率高!)
•2022眼鏡品牌消費調查(抽電子禮券,中獎率高!)填答約5分鐘,快分享及TAG有戴眼鏡的好友喔!符合資格:20-59有購買過眼鏡的民眾,歡迎大家踴躍填寫~

9月27日 ★★★★

•金融騎士大冒險 答題打怪抽好禮
•本活動分為4大冒險主題專區,參加者至網站?冒險打怪抽好禮?專區,選擇任一冒險主題,每個專區3個關卡問題皆回答正確,即可打敗怪獸進行抽獎,天天都有中獎機會喔!(每日皆可答題參加抽獎,但每人每日每專區最多中獎1次)。每個冒險主題專區有3個關卡,參加者3個關卡連續回答正確,並完成資料填寫後成功送出,頁面即顯示抽獎結果。

9月27日 ★★★★★

•即刻搶攻綠油島
•登入Facebook帳號即可參與「即刻搶攻綠油島」遊戲。

9月30日 ★★★★★

•「#稅務好厝邊視訊服務滿意度調查 」活動開跑了!
•「#稅務好厝邊視訊服務滿意度調查 」活動開跑了!期待能獲得您寶貴的意見,讓我們的服務更豐富、更親民,也更便利喔∼填寫問卷,網址 https://pse.is/4ft4kk

9月30日 ★★★

•全民e起拒私菸
•觀看宣導影片後進入闖關遊戲。點選「開始遊戲」,順利找到5個關鍵小圖示後,即進入抽獎程序。完整填妥活動意見調查及個人基本資料,即可獲得參加抽獎資格。

9月30日 ★★★★

•2022盛夏食農趣 - 食材尋寶大冒險【學生組】
•農委會食農教育教學資源平臺【線上徵稿活動 x 線上遊戲】同學們,暑假想來點好吃又好玩的活動嗎?快來參加「盛夏食農趣-食材尋寶大冒險」活動,到市場採買食材、做料理,認識臺灣農產品,投稿心得及照片,就有機會抽中500元7-11商品卡!還有線上食農遊戲,等你來挑戰!越早參加、完成越多心得及遊戲任務,中獎機率越高

9月30日 ★★★★

訊息公告
居家照顧補助每月36180元 背後有多少機關?
陳長文投書「照顧殺人」危機比淨零更急,他說政府每月僅補助機構照顧五千元,為何居家照顧補助每月三六一八○元?我看陳長文顯然搞不懂台灣政府長照邏輯,每月五千是實物補助,三萬多是一堆機構去拆帳要扶植長照的,兩者在概念上不同,我知道陳長文請外籍看護照顧他兒子文文,但他顯然對長照2.0沒有研究,我簡單談一下。

愛瘋14是電子業王牌救援!3底氣讓庫克沒在怕通膨
蘋果iPhone 14來了!這支手機,在全球果粉眼裡,是大夥盼了5年、第一支真正實現全螢幕的手機;然而,在電子業者眼裡,它卻是2022年,抵抗頹勢的救援投手。究竟,接棒蘋果執行長12年的庫克,信心到底在哪裡?iPhone 14,這款在通膨亂世中誕生的手機,存在著什麼樣的底氣?第一個底氣,就是「果粉」本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