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13 第119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吃心安還是保平安?你平常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嗎?填問卷抽價值1980元的保溫杯、白酒杯等好禮

平常你有吃營養保健食品的習慣嗎?根據食品工業研究所推估,2021年台灣保健食品市場規模高達1608億元!市售營養保健食品百百種,從食品型態到膳食補充劑,又各有不同訴求,你買保健食品究竟是吃心安還是保平安?左右你選購的理由又是什麼?

台灣保健食品市場逐年增長,你的費習慣是什麼?填寫問卷告訴我們你的看法,並加入成為《食力》會員,就有機會獲得Woky保溫杯、德國Nachmann維諾瓦白酒杯、《食力》最新季刊vol.30、《食力》100學分等多項好禮!

【食力調查局】吃心安還是保平安?營養保健食品消費行為大調查

問卷連結: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now/paper/5470776085

活動期間:2023年1月5日(四)∼1月29日(五)
公布得獎方式:於《食力》官網及《食力》Facebook公布,並以mail通知得獎者。
公布得獎日期:2023年3月3日(五)

獎品內容:
1、Woky手提輕芯鈦瓷保溫杯750ML(璃綠)(市價1980元)/1組
2、德國Nachmann 維諾瓦白酒杯4入(市價1980元)/1組
3、《食力》2023年3月vol.30最新季刊/10組
4、《食力》學分100分/30組

備註:
1、重複填寫者僅以一名計算,活動得獎者將在2023年3月3日(五)於《食力》官網及《食力》Facebook公布。
2、公告得獎名單後,食力將另以E-mail通知得獎者,得獎者應於2023年3月10日(五)前回覆相關寄送資料,若於時間內未回傳,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依據稅法規定,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協助申報機會中獎稅。
【在不影響消費者權益之下,食力官方保有最終活動修改與解釋權利】

活動網站:吃心安還是保平安?你平常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嗎?填問卷抽價值1980元的保溫杯、白酒杯等好禮
主辦單位:食力foodnext
活動日期: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2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PCDIY!玩家票選
•請依照各類別票選項目,選出您心目中該項第一品牌的廠商。全部填妥後請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若個人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將喪失抽獎機會。

1月12日 ★★★★★

•我生日,你看展 #這廂有禮獻給你
•活動方式看這裡,只要在此篇留言底下:1.按讚追蹤 遠東百貨 遠百信義 A13 粉絲團 、按讚此貼文並公開分享至你的個人頁面;2.Tag 2 位家人好友,趕緊寫下心願,想在遠百信義A13買什麼特別的禮物。1/16 (一) 隨機選3名,即可獲得《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 》雙人套票。

1月15日 ★★★★

•【蒙大拿精裝版攝影筆記書 抽獎活動】
•2023新年快樂!!你想得到 #蒙大拿精裝版攝影筆記書 嗎?為了感謝過去一年大家對 #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商務辦事處 粉絲頁的支持,我們將提供五本精心製作的 #蒙大拿精裝版攝影筆記書 給粉絲,一同歡慶新年 #蒙大拿攝影筆記書 收錄的照片是由 Ean 的世界大旅攝在2022年6月所拍攝, Ean是生活美學攝影家,同時也是 Canon 攝影講座講師,並是蔡司大使、Profoto 瑞典頂級燈具合作攝影師,每張照片都是精挑細選過後的成品,使用 #蒙大拿攝影筆記書 時,會有置身於蒙大拿般的感覺,透過專業攝影師的眼睛,帶你遊覽蒙大拿,絕對值得收藏!【抽獎辦法】?留下你為什麼喜歡蒙大拿的原因,並tag二位朋友 ex:我愛蒙大拿的野生動物! @王大頭 @李小美;?幫本貼文按讚,並分享。活動時間:即刻起 - 2023/1/15 24:00 #中獎名單將於2023/1/16 於 #美國蒙大

1月15日 ★★★★★

•[填卷抽獎]
•填卷抽好禮!小熊有約:社群大聲公 社群媒體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選擇自己喜愛的傳播收視管道,同時也有著不容小覷的影響力。您對網紅影響力有什麼觀察?透過這次學術訪問,請與小熊分享您在社群媒體上的互動經驗吧![問卷:小熊有約:社群大聲公]?(https://luo.pse.is/221226-)

1月17日 ★★★

•冷冷的天,除了熱可可?、暖暖包 日立冷暖空調是不是也是必備的呢!
•冷的天,除了熱可可、暖暖包,日立冷暖空調是不是也是必備的呢!它跟傳統的電暖器相比∼∼吹送範圍更廣、更遠,加溫速度更快,效率好、更省電。重點是∼更∼加∼安∼全!如果家裡有長輩、小孩 那一定要考慮看看∼快來留言分享日立冷暖空調的暖舉,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唷∼。

1月22日 ★★★

注意! 快看過來,百萬種超Q樂事萌兔御守~
•注意! 快看過來,百萬種超Q樂事萌兔御守~就跟著小編一起玩吧,絕對讓你好運嗨整年!熱騰騰的專屬萌兔好運拿起來 https://pse.is/4njyfr #玩一次就捐1元給家扶孩童* #分享御守再抽樂事一箱 #爆Q萌兔好運拿不完

1月23日 ★★★★★

訊息公告
航空迷必訪!祕密基地迎飛機起降、近距離看飛機喝咖啡享午後時光
把飛翔當作一個小旅行的動機,順著飛機軌跡前進桃園,迎著還沒那麼強烈的東北季風,去找飛機的滑行。在桃園國際機場的周邊坐看飛機起落,好整以暇地看機場調度的畫面,還沒出國前展開一趟悠哉之旅。

避免心血管疾病上身!醫師籲:先了解血管硬化程度
「動脈硬化」不只與心血管疾病息息相關,更是國人常見的奪命風險之一。統計聯安健檢資料庫中,從2019∼2021年近3萬4千筆的受檢者當中,就有近1/3的人有不同程度的動脈硬化,此數字不容小覷。為避免動脈硬化危害健康與生命,應及早檢查才能儘早因應及改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