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2/17 第12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挑戰交通安全知識 好禮帶回家

1.加「交通安全熊平安」為好友
(https://k.yam.com/PPr5Y)
2.點擊下方選單「交通知識家」
3.選擇正確答案
填寫抽獎資料,完成!

活動網站:今周刊熱門話題票選
主辦單位:交通部道安會
活動日期:2023年2月14日起至2023年2月22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娛樂百分百要送你去聽演唱會囉!!
•娛樂百分百要送你去聽演唱會囉!!鮮肉男團「ALL IN 5」即將舉辦首場演唱會啦!現在有機會可以一起參與男孩們這場意義重大的演唱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趕快來抽,有抽有機會。

2月19日 ★★★★

•電影神搜 ×《金牌拳手3》特映會贈票登場!
•即日起∼ 2/19(日)23:59止進入《金牌拳手3》特映會贈票活動頁面,完成活動步驟即可參加特映會資格抽獎!(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月19日 ★★★★

•2月遠洋漁業小知識【有獎徵答】
•2月份的有獎徵答時間來囉~這次帶大家了解遠洋漁船在作業時若不慎捕獲鯨豚,該如何處理,協助鯨豚回到海洋呢?請詳細閱讀圖卡,等等正確回答問題才能獲得抽獎機會喔!三大洋意外混獲鯨豚類之安全處理及釋放原則:https://reurl.cc/VRGx65

2月20日 ★★★

•交通安全問答小學堂
•回答正確答案後點選"完成",並填寫報名表單後送出,即具抽獎資格。

2月22日 ★★★★

•【#贈書活動】
•現在只要在2023/2/22(三)下午15:00前∼一、按讚「城邦讀書花園」官方粉絲團;二、公開分享本文;三、在本文下方留言:「《寶貝,我們同一國》和孩子站在一起,成為更棒的自己」,就有1位朋友可獲得 #新手父母《寶貝,我們同一國》1本哦!

2月22日 ★★★★

•「Step up onto the rail !」「Hold on!Hold on!Hold…o…on?」
•是什麼手感讓J可熟悉又讓他愛不釋手 就是漢堡王 #安格斯牛肉系列 專業火烤純熟美味 100%澳洲進口安格斯牛,豐厚肥嫩!3倍漢堡肉,火烤鎖住肉汁、不油膩獨門研發美味食材佐方,韻味獨到!堪稱速食界一絕!馬上開吃 https://reurl.cc/Qb2AdM 即日起至2/23 (四) 23:59前完成貼文任務,就有機會獲得「BK黃金雞翅」(共3名)

2月23日 ★★★★

訊息公告
全球半導體賽局/各國拚晶片自製,台積電還能贏多久?
全球晶圓製造龍頭台積電赴美設廠,掀起新一波半導體爭奪戰序幕。在科技新冷戰、自主晶片供應鏈賽局中,台灣的機會與挑戰在哪裡?台積電赴美設廠,標記著台灣科技業新紀元,卻也拉開下一波全球半導體爭奪戰的序幕!

日本收納女王:成為三寶媽後,我的家很亂
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整理術」風靡全球,尤其在出演Netflix的真人實境秀後更是人氣高漲,在2015年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她卻在近期接受《華盛頓郵報》的專訪時表示自從晉級三寶媽,家裡已經變得凌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