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代理發行
 
 

 Click 您的 4X4 生活樂趣!

2004-10-14001
 
 


回顧 Discovery 的經典歷史,自1989年上市以來,LAND ROVER 生產線上的工作人員即數十年如一日的製造著 Discovery 這款車,至今仍獲得卓越的口碑。自15年前首度發表以來,Discovery 已在全球生產超過67萬輛,其中有10萬輛出口到美國,至今更有高達75%Discovery 車輛仍在公路上奔馳。

1989年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第一代 Discovery ,跟現今車型版本仍有些許不同,那時雖然只有3門車型,但其卓越的設計仍獲得許多金字塔頂尖人士的讚賞,比如在後乘客座上方設計有小型實用的室內車頂裝載網,以及方向盤音響控制系統,都獲得好評。緊接著在1994年春天 Discovery 的小改款中,在駕駛座及前乘客座部份配備安全氣囊,讓 LAND ROVER 更成為全球4x4市場中第一家配備雙前座安全氣囊的廠商。而1998年 LAND ROVER 在巴黎車展發表第二代 Discovery 的時候,更造成一股風潮,第二代的 Discovery 被譽為「進化工程中的隱藏革命」,及最高等級的藝術產品,並且成為在大型華豪四輪驅動車級距中最具競爭力的佼佼者。

 
前進花蓮立霧溪…溯溪 越沙地 難不倒 Discovery
◎ 記者徐世華/報導
就在大夥兒慶幸閃過了艾利颱風,沒在風雨中越野,延後出發的 Discovery 試駕,臨出門前又聽到有桑達颱風要來;大夥的臉都綠了! 冒險,本來就是玩越野車人該有的個性,即使有桑達,此回試駕還是風雨無阻的前行。地點由原先的澎湖,改到花蓮天長隧道,可惜有颱風的關係,相關單位不給入山證,於是活動臨時改到花蓮出海口立霧溪去溯溪。
 
 
 
從一位室內設計師眼中
看見力與美的化身
Range Rover

生活不必奢華,但卻一定要圓夢。
我非常喜歡工作,藉由工作我可以展現生命的力量,而對於家人,我堅持把握與他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時時與家人分享我在事業上的成就,這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滿足。而 Range Rover 所提供了的安全、舒適兼具高質感的頂級享受,正是我期待中回饋家庭的一種方式。

 
 
 
《RV車主請注意… 》4大安全守則讓你自救救人
◎ 記者趙惠群/專題報導
RV車車身高、視野好,看起來、開起來都很帥……但相對的,如果你沒有更好的安全駕駛觀念,你和他人,可能身陷更大的危機中!
 
 
 

閤家來玩喲!牧場大轉型 公開羊世界

◎ 記者成漢/桃園報導 

中壢市羊世界畜牧場原本是羊乳生產牧場,2年多前轉型,規畫成一座兼具休閒、教學功能的「羊世界休閒教學牧場」,周六上午開幕,小朋友可餵羊牧草和擠羊奶,與羊兒互動,還可走訪可愛動物區及參加親土親水活動。

 
 
 
Land Rover Taiwan與台灣荒原俱樂部打造Billing Show風華 2004 Land Rover Taiwan車友會
Land Rover 歷史悠久的Billing Show首度在台灣呈現
市集、越野場、露營地、烤乳豬、啤酒
Land Rover Taiwan與台灣荒原俱樂部攜手打造Billing Show風華
不但有「魯肉盃」三項鐵人越野賽 展現耐力與實力
還有Off-Road越野體驗 飆技巧
2004 Land Rover Taiwan車友會
再忙也要跟車友們喝杯“啤酒”
誠摰的邀請您與我們同樂!


◎詳細報名辦法:http://home.kimo.com.tw/tlrc2002/4_tlrc_01.htm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取消訂閱
udnfamily : |
news
| e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