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代理發行
英國官方統計報告 --- 10 件關於 SUV 的重要須知!
2005-01-20002
 
 
21世紀的代表車款 全新 Discovery 3
讓您搶先體驗 Discovery 3 中文專屬網站 www.landrover.com.tw/discovery3

全新 Discovery 3 堪稱當代 Land Rover 極簡代表作的完美化身,也是引領 Land Rover 走向21世紀的嶄新車款,為了讓消費者可以立即領略 Discovery 3 的風采與成就,Land Rover Taiwan特別推出 Discovery 3 中文專屬網站,讓喜愛 Discovery 3 的消費者可以搶先體驗線上賞車的樂趣,從設計風格、科技技術、駕馭樂趣及舒適乘坐等面向深入瞭解 Discovery 3 的產品特性,而且只要立即在 Discovery 3 專屬中文網站中登錄會員,除了可以收到所有 Discovery 3 最新訊息之外,還可擁有限量珍藏 Discovery 3 精采紀實DVD,喜愛 Discovery 3 的車迷們可得搶先上網登錄。 詳全文
 
 

◎ 圖由Land Rover Taiwan 提供
Land Rover車友會
邀車主一起打造Billing Show風華
◎ 獨家車訊/邱柏仁/報導
台灣 SUV 的熱潮有增無減,只因SUV的駕駛樂趣,在於它能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駕駛需求,但前提是,消費者必須懂得如何去運用,才能體驗出SUV的駕駛樂趣。有鑑於此, Land Rover Taiwan 便積極推動一連串的體驗式行銷活動,期望消費者能親身體驗 Land Rover 的產品魅力,為平常枯燥乏味的日子,增添不凡的生活樂趣。
 
 
 
超級車迷林曉峰 品味很 Land Rover
◎ 記者編輯林婷儀/採訪報導

有人說泥漿,是最美的烤漆,也最令 Land Rover Fans著迷,台灣荒原俱樂部下屆會長林曉峰,就是不折不扣的 Land Rover 迷,一打開愛車話匣子,他總能滔滔不絕得分享 Land Rover 的一切。
在內壢開了家合浦刀切牛肉麵,台灣荒原俱樂部的車友們都誇讚林曉峰的好廚藝,獅子座的他,對人十分熱情,也對自己的喜好十分執著,尤其是談到自己的最愛 Land Rover,也因為對 Land Rover 癡迷和用功,車友們也對他豎起大拇指讚他是「國寶」,薦舉他為下一屆台灣荒原俱樂部會長。

 
 
 

◎ 圖由Land Rover Taiwan 提供
10 THINGS YOU SHOULD KNOW ABOUT SUVS
◎ 文由 Land Rover Taiwan 提供
" SUV 的不當使用是環境破壞的元兇"!醬的言論不斷地在媒體與政治人物的口號中發酵。例如倫敦市長與英國交通部門,就曾經對 SUV 的風行,發出警語。他們認為充斥在坊市中的 SUV ,增加了污染與交通阻塞,因此擁有一部 SUV 是相當自私且不負責任的行為。在英國政治圈中,增加 SUV 車主的賦稅、以及將 SUV 逐出市區的討論逐漸湧現,這讓汽車製造廠開始感受到 SUV 可能無法見容於社會的壓力。
 
 
 
LINK 老虎•伍茲 2004年限量錶
◎ 文由豪雅表提供

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不停息的追求成功、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精神,與豪雅錶不斷創新的理念、追求精準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這更是促成兩者愉快合作關係最大的連結。豪雅錶深信,加入老虎•伍茲的陽光熱力與優雅氣質兩種元素,LINK系列將已迷人風範擄獲每個人的心。由於2003年廣大熱烈的迴響,豪雅錶2004年再度推出老虎•伍茲限量紀念錶款,獻給老虎•伍玆的球迷及支持豪雅錶的專業人士們。


◎ 圖由豪雅表提供
 
 
 
新竹億達汽車車友俱樂部---山上人家出遊記

美好的週末假日、和煦溫暖的陽光,相信一定誘發您那顆赤子般的玩樂之心!
此時家中是否會另類聲音響起…
例如:「哎呀....高速公路塞車啦.....
哎呀....遊樂區一堆人啦......
洗溫泉要上山..路況不好啦......」等等讓家人潑足冷水的話......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udnfamily : |
news
| e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