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代理發行

領導全球休旅工藝的先趨 - Discovery 3 再創 LSUV 新巔峰

2005-03-17003
 
 
領導全球休旅工藝的先趨
Land Rover 21世紀引領時尚的全新車款 Discovery 3 再創 LSUV 新巔峰

LAND ROVER 以「領導全球休旅工藝」的成就,於今年引進世界頂尖的全新車款 Discovery 3。承襲經典的原味美學,加上簡約前衛的流行時尚感,形成其豪華舒適的內裝配備、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能、多樣風貌的車室空間變化,展現 LAND ROVER 更上層樓的精準造車工藝;而在歷經15年、耗資38億美金的研發工程的集思廣益下,一部堪稱21世紀領導時尚代表作的 Discovery 3,更讓其他競爭車款望其項背,Discovery 3 猶如當代極簡設計風格的完美化身,更真實維繫了 LAND ROVER 品牌的核心價值,Discovery 3 創造前所未有的 LSUV 新巔峰。 詳全文
 
 
Land Rover 中文專屬網站全新改版 ON LINE
全新視覺、全方位功能、無限樂趣新體驗
 
LAND ROVER 中文專屬網站成立以來,不但吸引許多愛車迷上網瀏覽之外,還成功連結許多愛好者成為 LAND ROVER 之友,而 LAND ROVER 為了推陳出新,提供上線者選取更多功能與獲得無限樂趣,特別配合全球同步進行網站改版動作;全新網站不但將 LAND ROVER 21世紀的品牌精神表露無遺,更呈現出全新的視覺感受,而豐富多樣性的線上服務、功能,保證讓人耳目不新、流連忘返;而 Land Rover Taiwan 亦為亞洲第一個與全球同步進行網站改版的國家,意即希望可以讓國內愛車迷可以享受最新、最即時的資訊,LAND ROVER 中文專屬網站http://www.landrover.com.tw/,全新內容將於3月8日正式改版 ON LINE。
 
 
 
Land Rover 精品館 Show 出早春時尚新趨勢
◎ 資料來源/獨家報導 記者/邱柏仁

位在士林區,通往天母與陽明山的交通要道上,一間象徵全新企業標幟的 Land Rover 展示間,正改變著消費者 對Land Rover 的傳統印象。
來到這裡,不管你是賞車、買車,甚至只是路過晃晃,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都很願意陪你聊聊天、交交朋友。下次有機會經過,不妨進來歇歇腳,讓 Land Rover 改變你對汽車 Show Room 的冰冷感覺,也進一步體驗 Land Rover 不一樣的體驗式行銷概念。

 
 
 
車迷照過來 氙氣頭燈 安全升級
HID 壽命比鹵素燈長4倍 亮度高3倍
◎ 記者陳雲上/台北報導
選購一組安全、照明功能強的車燈,是追求時髦流行車主的基本功課。
隨著車燈安全觀念普及化,近來氣體放電式頭燈,俗稱的氙氣頭燈 HID,成了汽車頭燈的新主流。事實上,HID 燈除享有比傳統鹵素燈壽命長四倍、亮度高三倍等優勢,每顆 HID 燈的生產過程,平均花費16小時才能完成一顆耐2000度高溫和零下196度低溫的石英玻璃燈泡,較每45分鐘即可產出一顆鹵素燈更為不易。
 
 
 
豪雅傳承 歷久彌堅
經典錶款 Carrera 實用與收藏兼具的最佳典範
◎ 文由豪雅錶提供

豪雅錶,來自瑞士最精準的計時專家。在上個世紀這個充滿挑戰的年代中,豪雅錶以獨特的冒險精神與運動家風範成為時代的代名詞,本世紀,為了將此歷史精神傳承下去,豪雅錶決定讓眾人渴望追求的 Classics 系列再次以新風貌上市。豪雅錶深刻體認到愛錶人士內心對於深具歷史感的復古錶款的渴望,佩帶與收藏復古的經典錶款已成為鐘錶界不可抵擋的趨勢。為了要紀念上個世紀中為運動賽事歷史的貢獻,豪雅錶決定重新發表『傳奇運動錶』復刻錶款。

 
 
 
Land Rover 億達汽車二月活動
太平山之旅活動札
時間:2005/02/26~27
二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億達車友俱樂部第三次的活動日
一大早…雷雨交加,加上連著一兩個星期的大霧盤繞台灣
原本大家都擔心行程和參加人數會被耽擱和減少..
沒想到集合時間未到,參加的車友幾乎已經都到齊。
除了億達保養廠支援為各車做出遊前的各項安全檢查外,
每個車主也都興高采烈的再次確認自己的裝備或和別的車友打招呼,
這場預料中的大雨似乎都不影響 Land Rover 車主和家人出遊的興致...
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取消訂閱
udnfamily : |
news
| e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