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代理發行
VOL.013.2011.04月號 訂閱取消 電子報
嗜吃燒烤醃製食物 24歲女性死於胃癌
愛吃燒烤、醃製美食的人小心「癌」從口入!一名24歲年輕原住民女性,從小嗜吃燒烤及醃製類食物,因胃痛就醫,原本以為胃潰瘍,也服用胃藥。沒想到,皮膚突然冒出突起物,切片檢查證實為晚期胃癌,已轉移至皮膚、腦部及脊椎……
淋巴癌的維持治療
「醫師,有沒有方法可以保養身體,讓淋巴癌不再復發?」一位經歷8個療程標靶藥物加上化學藥物的惡性淋巴瘤的病人,問著這個問題。當然對於完成療成,疾病得到緩解的病人,還是會建議病人……
大腸直腸癌的前導性化學治療簡介
大腸直腸癌,在台灣,發生率是第一名,而且是癌症所造成的死亡率中的第三名。到目前為止,手術切除,仍是大腸直腸癌治癒的唯一首選。約 80% 的大腸直腸癌病患一開始可接受手術治療……
遠離煙害阻肺癌,定期健檢篩肺癌
健康成人每分鐘需13公升的空氣,沒有空氣5分鐘就無法活命,空氣污染形同慢性殺手,首當其衝的就是肺部,加上香菸燃燒後的4000多種有害物質荼毒,造成肺癌位居台灣常見癌症死亡率第一位……
 
早期乳癌病患腋下淋巴結陰性…
乳癌目前被視為ㄧ個「疾病群」,病患之間在癌細胞表現型與預後上有著極大的差異。其中約有25%病患,她們的癌細胞表面,有著ㄧ個名為HER2的蛋白質過度表現,因此導致乳癌細胞……
胃痛、食慾不振、體重驟降...
房貸車貸、生活費、小孩教育費,父母奉養費,許多民眾被經濟壓力給壓得喘不過氣來,一緊張,就開始胃痛胃漲、腸胃不適,不少人習慣隨身攜帶胃藥、胃乳,醫師警告,如症狀持續半年……
乖乖女個性遽變 出自腫瘤壓迫腦神經
個性溫和的劉小姐,不知為何性情大變,無法控制情緒,常讓身邊的人不知如何是好,直到有天她忽然昏倒,送醫後才發現罹患惡性腦瘤。成大醫院神經外科主任李宜堅指出,早期腦癌症狀……
「防治癌症一起來 為健康按讚 抽7-11禮券哦!」得獎名單公布

謝謝熱情的朋友們參加「防治癌症一起來 為健康按讚 抽7-11禮券哦!」活動,經過隨機抽獎,名單已經出爐囉!恭喜以下10位獲得特別獎的幸運兒:
No. 0000070林小舞
No. 0000390羅喉
No. 0000434潘琳恩
No. 0000949張 晴
No. 0000951Lena Le
No. 0001151楊婉君
No. 0001246桑妮
No. 0001473蔡承祐
No. 0001490曾連珠
No. 0001632裴董敖樹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取消訂閱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