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電子報 科博電子報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5 第925期
1/26 駐園科學家系列講座--生態理想國
文字、圖片:本館官網
海報

博物館是什麼? 一個自然史博物館能做什麼? 應該肩負什麼樣的社會責任?

周文豪博士為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副館長,擁有蛙類保育學者與資深博物館人的雙重身份,周副館長的斜槓人生有許多精采的故事,如野外研究令人感動的一刻、面對生態環境改變的憂心忡忡、捍衛學術專業的堅定立場等。這次的訪談活動,你可以是帶著輕鬆的心情來聽周副館長講故事;也可以是帶著對生態保育的關心,來了解周副館長對保育的看法;也可以是帶著對博物館的質疑與期待,來聽聽周副館長回應給你的博物館價值。[MORE]

與談人 :周文豪 副館長
活動日期:2019/1/26(六)
活動時間:14:00-15:00

•科迷俱樂部導讀會-挖賽!心理學
 文字、圖片:本館官網

如果人生常像便祕,心理學就是益生菌!”

這句話的精髓,非得由主編蔡宇哲博士來說,你不需要喝符水,而是服用本書,那些卡住你很久的”賽”,瞬間退散通體舒暢。

心理學家敢如此大膽倡言,背後鐵定功力深厚。2019年1月20日,蔡宇哲老師帶來法力無邊好書,報名繳費者皆可得。書中一共48篇場景,等你來出招接招,這一路從人際、愛情、職場到生活,卡住的直接打通。

哇賽!心理學:48個超實用建議,讓你從此告別卡卡人生,來了就知道,真正了得!!!! [線上報名網址]

 

 
發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館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電話:(04)23226940
本報著作權屬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或節錄
 
假新聞真能影響選舉?
在 2016 年接連發生的兩起黑天鵝事件:英國公投脫歐、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讓眾人將目光跟舌根都轉向了「假新聞」。然而假新聞真能影響選舉?

《水行俠》巴拉巴拉三叉戟
這部專屬於亞瑟庫瑞的電影印證了什麼叫做英雄,過去諸多超級英雄電影裡,還沒有一部把背景真搬到海中去的,《水行俠》光這一點就足夠吸引人!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