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07 第2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快訊 你學習,我送禮!SmartM大大學院現在免費一鍵註冊,馬上拿$200註冊禮
電商觀察 難以被超越的通訊霸主 Telegram要如何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網路行銷 要說服別人之前先學會如何說「故事」,編劇都在用的「7問題公式」
電商分析 數位轉型新革命!是什麼讓Uber、WhatsApp、SnapChat只花四年,估值超過十億美金?
你學習,我送禮!SmartM大大學院現在免費一鍵註冊,馬上拿$200註冊禮
SmartM
破6萬會員口碑見證,大大學院齊聚各大知名企業講師、暢銷心理學作家、知名大學教授等多位「 學習教練」,與你一同精進自我打造專業職 ...more
難以被超越的通訊霸主 Telegram要如何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
LINE@2.0新的收費方式正式上路後,過去以LINE@作為行銷主力的店家、品牌無不哀鴻遍野,大喊「實在太貴」。這波趨勢之下不少平台轉移,Telelgram瞬間成為熱門替代方案。但目前LINE仍為民眾通訊最愛軟體,其他通訊APP是否有機會取代它的地位,來看看網路聲量如何發展 ...more
要說服別人之前先學會如何說「故事」,編劇都在用的「7問題公式」
SmartM/張寬渝
知名暢銷作家許皓宜在【超吸睛寫作力】中,運用許榮澤老師所提出的「故事公式」,教你用「七個步驟」建構出一個精彩故事,並搭配賈伯斯與蘋果的實際例子,讓你在短時間內就能學會如何說出一個好故事,並運用在生活與職場上 ...more
數位轉型新革命!是什麼讓Uber、WhatsApp、SnapChat只花四年,估值超過十億美金?
HoliBear哈利熊
疫情之下,企業的數位轉型又在這波趨勢之下回到浪頭,成為企業經營的重點目標。重新檢視Uber等數位企業原生代,過去利用短短4年時間,就達到傳統企業20年才能到達的估值。究竟數位革命、數位轉型對於企業、產業造成什麼樣影響?又有哪些要素是數位轉型必備的條件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