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0/01 第2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快訊 10月好友來點名!新人加入立即享有$200專屬購課金
電商觀察 Fritz-Kola銷量竟超越百事可樂?破解汽水品牌如何用「主場優勢」贏過強敵!
網路行銷 行銷人必看》「吸金」社群怎麼經營?掌握「養客」關鍵心法,創造超高收益!
電商分析 熱門掃地機器人來PK! 從大數據看小米、石頭、iRobot旗下明星商品誰佔上風?
10月好友來點名!新人加入立即享有$200專屬購課金
【大大學院】集結多位企業知名名師、大學資深教授以及多位跨領域權威,囊括近40檔線上課,提供更專業的內容、觸及更多不同的職場技能! 邀請你共同加入職場學習第一品牌【大大學院】,終身學習掌握關鍵核心能力,知識是你最好的職場投資 ...more
Fritz-Kola銷量竟超越百事可樂?破解汽水品牌如何用「主場優勢」贏過強敵!
Fritz-Kola在強敵環伺的情況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透過找出產品的特色與優勢,聚焦潛在客戶,自然能圈粉無數,攻佔市場 ...more
行銷人必看》「吸金」社群怎麼經營?掌握「養客」關鍵心法,創造超高收益!
許多企業為了提高銷售量,紛紛著手經營社群平台。然而,在時間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每個渠道各有優缺,該投入哪一個,才能有最高的社群成交率?立刻跟著社群媒體大師許景泰(Jerry),了解挑選原則與經營思維,找到CP值最高的管道,創造全新商機 ...more
熱門掃地機器人來PK! 從大數據看小米、石頭、iRobot旗下明星商品誰佔上風?
近年來掃地機器人盛行,各家品牌相繼推出產品。根據大數據顯示,顧客討論度最高的關鍵字為「功能」及「智能」,同時網路口碑也成為消費者選購商品的表準之一,因此各品牌除了提升產品品質,經營網路社群聲量也是不可或缺,才能在眾多競爭者中走出自己的路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