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15 第940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白羊座 ∣ 金牛座 ∣ 雙子座 ∣ 巨蟹座 ∣ 獅子座 ∣ 處女座 ∣ 

 ∣ 天秤座 ∣ 天蠍座 ∣ 射手座 ∣ 魔羯座 ∣ 水瓶座 ∣ 雙魚座 ∣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星事周報:容易出現某些事件或心結而造成內心壓力。本週適合調整自己的步伐,為自己的工作、健康、伴侶、子女、家庭等種種面向重新定調,不管是再參與以往學習過的課程、佈建人際關係網、重整生活與健康規範、訂立自我新目標與更新形象等等,都是實行的好時機。

人際財運:對於金錢的期盼值高,不妨參考家人及朋友的意見,說不定能讓你在理財上有靈光乍現的妙點子。只不過,由於大環境的因素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甚至是伴侶關係使然,容易籠罩著一股財務壓力感。【不想當社畜,快來算工作機緣好壞!https://lihi1.com/s9GQB

工作學業:易有來自於競爭者、長官或長輩、合作關係人或伴侶的壓力,心情也易急躁與霸道些。要能跟夥伴們充分的溝通你的理念,儘量避免獨斷獨行,凡事三思而行才能免於出差錯。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星事周報:這幾天容易遇到一些混亂或糾結的狀況,除了要避免溝通之間產生誤會或是文書內容方面出紕漏,也可能感覺被他人挑剔、刁難或刺探,更要預防捲入一些扯不清的麻煩事當中;雖然自掃門前雪不見得高明,但本週要謹記明哲保身。

人際財運:人際社交運旺,桃花運不差!倒是部份人在感情上有點看不清方向,或許是選擇對象的問題,也或許是彼此之間有些價值觀不對盤,當然,也有對象和家人之間有著難親近的隔閡存在,此外,一些金牛的感情狀況則易曝光。

工作學業:工作態度多是兢兢業業,倒是腦袋裡的巧思頗多!特別不喜他人對自己份內事做干涉,或是因為他人的不配合而導致自己可發揮的空間受壓縮。一些事務有可能呈現膠著情況,應更集中精神力以面對壓力和挑戰。



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星事周報:工作事業可獲重要人士提攜或是有力人士的協助,創意工作者能有充沛的靈感,也可能是有其他好消息或利多面出現!本週是讓精神力專注於課業或工作內容的時候,努力的成果將可得到他人的認同。

人際財運:在創作、娛樂、投資以及學習方面的運勢還不錯,人際社交圈亦擴張不少,愈忙碌則愈能帶來財務好運!尤其是人際關係的好壞與財務運息息相關,搞定人脈以及提升人氣才能創造財源,但與友人之間不宜有金錢借貸關係,以免有所損失。【※超準塔羅解讀愛情!https://lihi1.com/sU9PS

工作學業:若從事電子科技、網路、廣告行銷方面的工作,或許會出現許多創新的想法意欲大幅推廣行銷,不妨盡量發揮創意以製造話題,但需要以更務實的作法來推動,以防後續無力、效果不張。不管是工作、學業或其他,很多事沒辦法用模糊帳來帶過。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星事周報:這幾天有較多的機會與時間接觸關於媒體、教育、網路、國外人事物,或是心靈、宗教方面的領域,也可能有旅行、上課、參加講座、語言學習等方面的計劃。對於感興趣的事務,會萌生出大把的衝勁來進行。

人際財運:如活躍於網路平台或社團,桃花機會頗多,容易遇到不少貌似好對象的人選,單身的人宜慎選愛情目標,可別因為一時的浪漫或感動而衝動;已有對象的人,不妨和另一半牽手旅遊,重溫愛情的甜蜜。財運方面以正財為主,可能會有修整門面或添購生財器具的花費。

工作學業:雖說本週略有些精神不集中,但由於很肯拚,多花點時間與心力在工作或課業上,還是能有收穫,怕的只是自己心神恍惚以及得失心過重。工作事務若是與行銷、企劃、交易、簽約等相關,你的創意點子可派上用場。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星事周報:思緒有些繁雜,有些難以向他人言明的鬱悶,應盡量讓心情放輕鬆,把面臨的壓力或瓶頸當做磨練。若是從事秘書、教育、諮商、編輯、創意發想或是網路相關事務,雖然會有工作量大或趕時間的壓力,但仍能有發揮空間與不錯的表現。

人際財運:有些人會有檯面下的戀情,而已有對象的人則應避免陷入不恰當的情緣。部份人與合作夥伴或感情對象之間,易有角力較勁、意見不和的狀況,甚至出現衝突,倘若還有關係繼續的念頭,就要以坦誠溝通來化解分歧。

工作學業:在工作或學業方面,不免會面臨一些頗費心神的困擾,提防過於倔硬的思考模式會成為前進的阻石,彈性地求新求變才能順應潮流。此外,留意不要因為壓力而使得思考能力失常,多表現專業面,別讓情緒掛帥。



處女座 8月23日~9月22日

星事周報:試著以較為幽默的言語表達方式與他人溝通,很多時候可以化解不必要的口角危機。跟伴侶或是合夥人之間的互動,忽然頻繁了起來,處女們需要變得更謙虛,更加懂得體諒與關懷他人,日子就更能過得合乎你想要的。

人際財運:一部份人會在團隊合作、與他人溝通或是企劃事項方面遇到壓力,應再加強與他人交涉與談判的技巧,培訓更強的說服力。會花一些交際費用在經營人脈,不過,你所獲得的有形及無形的回報更多。

工作學業:對於合作關係、企劃方案或是職涯動向、學習目標方面,都會有更清晰的脈絡,部份人會有轉戰職場的行動。而這幾天職場上較容易出現某些麻煩與困擾,需要不厭其煩地與他人溝通協調,手邊進行的工作也最好能做兩手準備,以彈性因應變化。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2日

星事周報:即便十分忙碌,但也要試著忙裡偷閒,讓身心作一番調適。有時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你在意的人不領你的情,而對你示好的人可是大排長龍喲,好好的經營自己的人脈才是致勝之道。

人際財運:掌握不錯的人際運,新朋友會帶給你不少有利的新訊息,與人合作、結盟的運勢頗旺;本周在財務上有不錯的表現,只不過左手進、右手出,愛美的秤子這段期間可以花點心思去做瘦身活動,會有好效果。

工作學業:多去認識一些學有專長的朋友,對你工作的發展是有利的;學習狀況不錯,不要劃地自限,把自己限制在一個小範圍,平時沒有接觸過的學科說不定在你的努力下,短時間就可心領神會,豁然貫通!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星事周報:由於先前的規劃,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責任與壓力,而好運仍將伴隨你,至少貴人運還不差。很多事接踵而至,蠍子們變得更為忙碌,而在學習上必須持之以恆。

人際財運:近來生活的責任與壓力頗重,甚至大部份的壓力會來自家庭,即使你不那麼熱中,還是勉為其難的去參與,說不定能讓你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或是有好康的可A。之前的投資或借貸或許可望回收,不過,這只是曇花一現的幸運,別太貪心做加碼的投資。【※兩代關係搞不定?大師親算解答https://lihi1.com/MWNhd

工作學業:合給自己訂定一個工作計劃表,按部就班的去完成目標,工作上的互動會有機會認識新的夥伴或是遇到你欣賞的類型,保持輕鬆自然就不會發生讓你尷尬的場面。在學習上能夠舉一反三,如果保持冷靜,不要把問題想得太複雜或是粗心大意的話,就有好成績。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星事周報:本週應廣開人脈,妥善經營社交人際,與人合作合夥結盟的運勢強。工作上如不是要跟人家搏感情,就是常要花費大量精力處理,容易精神不濟,注意要勞逸平衡,生活作息若是沒有調整好,健康容易出狀況。

人際財運:不妨多參加一些團體活動,會認識不少新朋友,財務方面要謹慎處理,作好妥善規劃,別太揮霍。有不少預計中的開銷以及突發的支出,多有吃喝玩樂或人際酬酢方面的安排。

工作學業:有些人會收到需要你發揮強項的合作邀約。若手邊正進行著合作、簽約或是買進交易方面事務,拍板敲定的速度頗快。工作上要仔細的評估分析,別忙著出一些怪點子而把自己搞得很累。



魔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星事周報:耐心與定力有助於你維持不墜的運勢,以行動代替語言,表現出你絕佳的體貼,很多事則無往不利。本周雖心境上有些鬱悶,但身邊仍有不少幸運的事發生。要注意身體的保健,尤其是腹部、筋骨方面容易感到不適。

人際財運:雖然有點忙,但有付出必有收獲,金錢方面宜量入為出,若要投資最好參考家人與長輩的意見,感情生活也許沒什麼大進展,但時間是站在你這一方的,好好把握機會。【※最近的案子能讓你進帳?https://lihi1.com/bJxuA

工作學業:本週在與他人的意見整合方面易遇到矛盾,向來引以為傲的口才或者行銷能耐,也容易遇到小瓶頸,別忘了保持柔軟的身段,才有利事務進行。對於企劃內容、文書作業或是合約內容等等,別因為過於信心十足或匆促,反而造成盲點或失誤。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星事周報:經過一番觀察與調整之後,逐漸釐出一個大方向,接著該思考如何進行下一步,人和應該是往後推展事務順利與否的重點,坦誠相對固然重要,婉轉的表達方式及靈活的應變才更重要。

人際財運:工作努力贏得上司賞識,但與同事間言語卻諸多誤會,要有同理心多站在對方立場著想,才會讓你擁有好人緣;至於財務運勢則好壞參半,並非收入不豐,而是常可能有意外支出消費而使口袋消風。

工作學業:工作上的推進不宜躁進,雖然你很清楚的表達了你的想法,但強烈主導慾望讓你容易操之過急,講話過於直接也很令同事不悅,放慢步伐、尊重團隊、配合他人,是穩固局面應有的態度。【※揭密接下來的工作狀況!https://lihi1.com/tIJm8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星事周報:周的觀察力強,想像力豐富,倦怠慵懶的感覺已過去,只要想法對了,就能發揮行動力。多參加團體活動,多認識一些人,都有機會給你帶來賺錢的契機,只要相信你自己做得到,在精神和物質上都能有不錯的享受。【※面對人生重要抉擇徬徨無助?卜好運、測天機!https://lihi1.com/MlAJf

人際財運:豐富的創意為你贏得讚許及賺錢機會,而你也隱約可以找得到讓你賺錢的目標。社交運不錯,也有不錯的戀愛運,就算是兩人拌嘴,只要坦誠的表白,就能甜蜜如初。適合投資自己,花些心思來改變自己。

工作學業:要加快腳步才趕得上工作進度,你會想要反彈或表現什麼,但一時之間看不出有什麼大效益,必須持之以恆,你的表現才會受到重視。什麼都想要參與的雙魚,興趣過於廣泛,收集的資訊過於龐雜,學習上要避免貪多嚼不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