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24 第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殺破狼2021年5月24日∼5月30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冥王星持續在志業宮位行進,目前所有的業務都必須獨立一人完成,已經習慣不需要打卡的工作型態,逐漸建構出自己的小事業,你也會比較喜歡現在的作業型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溝通運方面,水星將在溝通宮位退行,手機或是重要的通訊設備可能會故障,你無法對外發出訊號,別人也無法聯絡你,好像被世界遺棄了。某些白羊座與人發生言語上的誤會,使得你很多事情白忙一場。

學業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學業宮位,不論多早的課程,都不要遲到或缺席,點名不到就被當掉的可能性極高。某些白羊座辛苦完成的論文,會因為電腦故障,無法讀取、輸出,需要想辦法挽救檔案,否則可能無法畢業,請多備份。

感情運方面,在心靈宮位的海王星受到傳播宮位的金星、以及退行的水星影響,慎用交友軟體認識新對象,容易陷入被詐騙的桃色陷阱中。有伴侶的白羊座則與另一半貌合神離,很多事情兩人看法分歧,溝通不良。

金牛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木星、海王星齊聚人際關係宮位,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有許多人想巴結你,在人際關係上看似風光,不過知人知面不知心,要好好慎選朋友。

感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慾望宮位,在肉體關係上的需求會特別強烈,若無法給對方一個承諾,只耽溺在彼此的魚水之歡中,關係並不會長久。這段時間會結束一段畸戀。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水星將在金錢宮位逆行,月蝕又發生在財務宮位,這段時間當心被詐騙,或是掉錢包。有投資習慣的金牛座,切勿炒短線,不但不會賺取價差,還可能因為貪心,造成嚴重負債。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土星受到天王星影響,在職場上失去好夥伴,感覺孤掌難鳴,會對於目前的工作領域感到悲觀,壓力沈重,而有轉換跑道的想法。某些金牛座升職為主管,實際上卻是個需要背黑鍋的角色,一點都不風光。

雙子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木星進入志業宮位,謀職中的雙子座,面試運佳,面試新工作會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引薦,進入大型組織工作。工作穩定的雙子座會晉升為主管,掌握許多資源。

人際關係方面,水星在命宮逆行,在某些活動或場合,巧遇有過一些誤會的朋友,許多事情事過境遷後,雙方可言歸於好。某些雙子座則會與很久不見的好朋友見見面,好好敘舊。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感情宮位,這段期間,個性上的小奸小惡都會被對方放大檢視,雙方容易在此時不歡而散。還在曖昧關係中的雙子座,則會莫名其妙被對方封鎖,不相往來,自己也不知做錯了什麼。

金錢運方面,火星持續在金錢宮位行進,會突然收到超乎自己預期的稅單或帳單,手上現有的資金完全無力負擔。某些雙子座會因為賴以為生的手機與電腦壞掉,必須換新,但存款不太足夠,必須分期付款購買。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幸福不是轟轟烈烈,而是淡淡的穩定與信任,現在你正享受著這樣的恬靜。單身的巨蟹座會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有個可以遙望的人就滿足了。

學業運方面,木星進入學業宮位,在專業領域上有突破性的進展,論文或研究成為重要的指標。已經進入社會工作的巨蟹座,會有機會回到校園深造,再唸個學位。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工作宮位,對於工作感到倦勤,即便現在工作並不好找,也會想辭職休息一陣子。某些巨蟹座的職務有些調動,在新的單位中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此時也要當心被裁員。

健康運方面,火星持續在命宮行進,注意血光之災,容易發生意外傷害,火氣較為旺盛,有長痘痘或嘴破的現象。工作過勞,免疫系統較弱,導致某些器官急性發炎,月蝕發生在健康宮位,當心吃壞肚子罹患腸胃炎。

獅子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木星進入財務宮位,記得對發票,中大獎的機率高。有投資習慣的獅子座,買到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績優股,最近價值水漲船高,可在適當的時機獲利了結。

人際關係方面,水星在人際關係宮位退行,會巧遇很久不見的好朋友,相約與共同的老朋友一起重聚。某些獅子座會在這段時間開同學會,重溫學生時代的美好。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土星落在感情宮位,相位不良,月蝕也發生在戀愛宮位,對待越是重要的人,情緒管理要越好,所愛的人會以各種方式與你分離,或是被對方討厭,成為這輩子難以抹滅的傷痕。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影響,目前的上司就是職場上最可怕的小人,除了好大喜功之外,還把你應得的資源都搶走,常常讓你背黑鍋,會對於工作領域感到心寒。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冥王星與海王星有良好連結,不要再繼續曖昧下去了,好好表達心意,其實對方也喜歡你很久了。感情穩定的處女座,雙方有論及婚嫁的打算,此時正在辦嫁妝與聘禮。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火星與海王星有良好連結,最近受了委屈或吃了些悶虧,不要怕跟朋友討拍求助,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相互的,若是太客氣、太見外,反而會讓別人覺得你不好相處。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水星在志業宮位退行,許多事務不斷來回修正,會是工作不太順利的時期。處理文件的電腦或是軟體容易故障,必須花額外的時間修理,浪費許多寶貴的時間。

家宅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家宅宮位,注意家中女性成員的健康與人身安全,與家人也容易吵架。某些處女座會因為工作而需要搬家或離家,在短時間內必須要找到落腳處。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了,不妨打掃一下居住環境,會發現沙發縫裡夾著遺忘已久的紙鈔。某些天秤座終於可以開始毫無顧忌地玩遊戲、追劇,盡情補眠,在家生活愜意。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與家宅宮位的冥王星有良好連結,會因為某些因素必須宅在家中辦公,不需要打卡上班的生活變得悠閒多了,同時可以遠離討厭的同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交通運方面,水星逆行在遠行宮位,在異地工作的天秤座,會因為交通因素,受困在某個區域,無法回家,身上的盤纏都快用完了。月蝕發生在交通宮位,賴以為生的交通工具壽終正寢,要換新車了,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土星受到天王星影響,與喜歡的對象在親密關係方面不協調,雙方甚至會協議開放式的交往。單身的天秤座空虛寂寞覺得冷,會想尋求一夜情的慰藉,當心遇到騙財騙色的爛桃花。

天蠍座:

整體運勢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考試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專注在某個科目上,表現優秀,反而幫助你進入更專業的學術領域學習。正在考升學考試的天蠍座,成績令你滿意,可填上理想的志願。

工作運方面,在面試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正在求職的天蠍座,由於意志力的堅定,通過面試官的刁難,終於如願進入理想的單位工作。工作穩定的天蠍座,手上所握有的資源有利於你,會以較好的條件簽約。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逆行的水星影響,過去喜歡過的對象會在此時找你打回頭炮,原本已經恢復平靜的心情再度被攪亂,不希望自己只是個洩慾對象,卻又抵擋不住對方的誘惑。

金錢運方面,月蝕發生在金錢宮位,同時水星也在財務宮位逆行,當心掉錢包或遺失貴重物品,信用資料容易被盜用。有投資習慣的天蠍座,被套牢在高點,持有的標的不斷下跌,千萬不要炒短線,可能因此負債累累。

射手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木星持續在家宅宮位行進,家中有喜事要辦,某個家人會在此時結婚,或是買到理想的新屋。某些射手座則是會順利把手上的房地產出租或轉賣出去,獲利許多。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在不景氣的情況下,還能以輕鬆的方式賺到錢,使你感到慶幸。某些射手座的家人對你十分大方,在經濟上給予你許多協助,生活暫時無虞。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水星在感情宮位逆行,曾經喜歡過的人再度聯絡你,有意復合,但月蝕發生在命宮,對於曾經的傷痛,已經不想回頭。某些射手座則是在新歡與舊愛之間必須要作出抉擇,但兩個都很愛,難以割捨任何一個人。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影響,許多工作會因為突發變數被迫延期或取消,甚至因為無法履行合約,必須經由法律程序解決,會是工作較為不順利的時期。

摩羯座:

整體運勢

學習運方面,木星進入學習、考試宮位,參加會考的成績優異,可填選到理想的學校就讀。某些摩羯座則會遇到十分優秀的指導者,過去感到困難的學科會因此開竅。

交通運方面,木星進入交通宮位,會想在此時考汽車駕照,以及購買新車,方便自己通勤使用。某些摩羯座則是在此時需要到許多地方出差,車馬費與差旅待遇非常優渥。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水星在工作宮位退行,同時受到月蝕的能量影響,為了一些因素,暫時不需要打卡上班,只需要在家待命。某些摩羯座則是會在此時放無薪假,或是因為倦勤,暫時辭掉工作休養生息。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影響,同時火星在感情宮位行進,情感關係在十分緊繃的狀態,為了一些問題不斷爭執,不愉快的情緒會使你對生活萬念俱灰,卻也無法結束眼前這段關係。

水瓶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木星進入金錢宮位,同時在金錢宮位的海王星與工作宮位的火星有良好連結,職務升等,待遇也會上調。工作開始十分忙碌,不斷需要加班,累積的加班費會非常驚人。

感情運方面,水星在戀愛宮位逆行,曾經喜歡過的對象會再度與你聯繫,彼此間的感覺再度回溫,雙方似乎有復合的可能。不吃回頭草的水瓶座,可能在某些場合與前情人重逢,緣份雖然盡了,但還是可以當朋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火星在健康運行進,當心刀火燙傷見血光,容易發生意外傷害。土星在命宮退行,長久累積下來的慢性疾病舊疾復發,雖然要不了人命,卻會讓你感到厭世。

人際關係方面,月蝕發生在人際關係宮位,會脫離某個團體或群組,對於一些人的行為不敢苟同。某些水瓶座則可能意外得知朋友生病或是過世的消息,讓你十分震驚。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木星又進入命宮,會是做任何事都十分討喜的時期,有些雙魚座會憑藉著特殊表現成為眾人的焦點,一夕爆紅。

戀愛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火星相位良好,同時木星進入命宮,桃花開得旺盛,會有許多追求者出現。某些雙魚座最近沈迷在追劇、迷偶像的世界中,開心的感覺像是在戀愛。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月蝕發生在志業宮位,目前的職務會有所調整,工作領域有大幅的人事異動。某些雙魚座在此時辭職,轉換跑道,或是放無薪假。這段時間對於未來感到心慌。

家宅運方面,水星在家宅宮位逆行,家中重要的家電故障,需要花很多錢換新,居住環境需要修繕,生活受到干擾。某些雙魚座與家人溝通不良,會與家人冷戰。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殺破狼占星手記Blo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