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02 第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殺破狼2021年8月2日∼8月8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金星與火星齊聚工作宮位,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事業正在上升階段,在職場中的表現出人意表,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榮耀。某些白羊座接受了重要的任務,會是十分忙碌的時期。

感情運方面,水星與太陽合相在戀愛宮位,是桃花旺盛的時期,有許多人會向你釋放好感,甚至大膽告白,然而水星與太陽相位皆不佳,爛桃花也特別多,其中不乏有非單身者的追求者。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土星與木星相位皆不佳,情感關係方面要特別理性,如果處理不當,會使你的工作也受到影響。某些白羊座陷入職場戀情,但對方風評不佳,連帶連你也會遭人非議。

健康運方面,在健康宮位的金星與火星相位不良,當心血光之災,容易發生意外傷害,罹患急性疾病的機率也比較高,喉嚨使用不當,或受到感染,有發炎、失聲的狀況。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與火星齊聚戀愛宮位,與喜歡的人正在熱戀狀態,每天都渴望親密的接觸。不過由於金星與火星相位不良,因為工作的因素,或是周遭有許多反對的聲浪,必須克制著自己的行為,不想讓戀情見光死。

海外運方面,在海外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會藉由一些管道交到異國的新朋友,這些人都十分友善,使你嚮往那樣的國度。某些金牛座則是會有機會到海外出差或外派,體驗不同的人文氣息。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土星、木星齊聚志業宮位,事業處於巔峰狀態,有許多資源可讓你實現夢想,但由於土星相位不良,工作有過勞的傾向,造成免疫系統變差,容易生病。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太陽、水星受到土星與天王星影響,和家人溝通不良,會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冷戰。某些金牛座則是因為工作必須搬家或離家一陣子,在異地或新的居所會感到不習慣。

雙子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會獲得一筆賠償性的資金,使你生活不虞匱乏,有投資習慣的雙子座,以小額投資的方式理財,在不經意中發現資產增加了許多。

感情運方面,在慾望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與喜歡的人在親密關係上十分和諧,在彼此的互動中就可以感覺到對方對你的渴望。某些雙子座則是與曖昧對象有許多肢體觸碰的機會,心中小鹿亂撞。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雖然卸下重要的任務或職務,但榮耀與成就收穫了不少,這段時間會稍作休息,做好下一次挑戰的準備。某些雙子座正在工作收尾階段,比前陣子輕鬆許多。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交通運方面,水星與太陽合相在交通宮位,受到土星與天王星影響,開車當心行車糾紛,或是容易被開罰單,搭大眾運輸工具通勤也可能遇到突發事故,出門在外注意交通安全。

家宅運方面,火星與金星齊聚家宅宮位,注意電器與爐火的使用,門戶也要當心宵小入侵,某些雙子座正在整修房子,家中會有一陣子過渡時期,但裝潢完成之後,空間會顯得清爽許多。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對於現在的情感是無比的堅定,兩個人同甘共苦,相互信任。某些巨蟹座不自覺流露出佔有慾與控制欲,但對方的人就是喜歡你的霸氣。

工作運方面,火星、金星齊聚在面試宮位,尋求新工作會有好幾個選項,被錄取的機率也很高,但由於火星受到木星影響,薪資與待遇可能都無法盡如人意,會想再等待更好的就業機會。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在在金錢宮位的太陽與水星受到土星與天王星影響,有些開銷是可以節省下來的,但你卻白白浪費掉了。有投資習慣的巨蟹座,理財請自己好好做功課,聽信小道消息容易慘賠。

交通運方面,火星持續在交通宮位行進,受到疾厄宮位的木星影響,開車當心發生行車糾紛,或被開罰單,甚至遇上無妄之災,行車記錄器請維持正常運作,必要時可釐清一些問題。外出請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獅子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金星與火星齊聚金錢宮位,由於理財得宜,手頭十分寬裕,會想買一些奢侈品,好好犒賞自己。在財務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有投資習慣的獅子座,在這段時間重新做理財規劃,放長線會有不錯的收益。

健康運方面,在健康宮位的冥王星與海王星有良好連結,不惜任何代價,接種到較為先進有效的疫苗,對傳染病較有防護力。某些獅子座持續找到不錯的運動方式,會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所改善。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命宮的太陽、水星,以及夥伴宮位的土星影響,合作夥伴與你的理念背道而馳,兩人合作的意見分歧,許多問題溝通不良,感覺工作更疲累。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土星與木星相位皆不良,心靈過度依附在喜歡的人身上,但對方有時並不能那麼體貼你的心情,對於愛情會有些失望,也會質疑自己是否對於對方還有沒有情感。

處女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佳,在戀愛宮位的冥王星與海王星相位良好,此時沈浸在新戀情中,並認定對方是與你走一輩子的人。單身的處女座,最近正在迷戀偶像、追劇,容易對戲劇式的戀情過分憧憬。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與火星齊聚命宮,幫助他人會獲得很多回饋,在人際關係中變得討喜,博得許多好感。某些處女座遇到困難會受到貴人幫助,或是獲得有錢都買不到的珍貴物質。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木星與土星齊聚工作宮位,目前在職場扮演的角色十分吃重,對外看似風光,卻也有很多責任要扛,工作有過勞的傾向,許多處女座對目前的工作萌生辭意。

健康運方面,火星與金星齊聚命宮,當心血光之災,容易發生意外傷害,以及意想不到的急性疾病,代謝狀況較差,有發福的傾向,慢性疾病容易在此時急速惡化,工作太過勞是主要因素。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相位良好,在職場退居二線,不需再背負過多的責任與壓力,工作相對輕鬆,並得心應手。某些天秤座已經習慣於在家辦公或接案的日子,省去很多通勤、裝扮的時間。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冥王星與海王星有良好連結,討厭的鄰居終於搬家了,居住環境會比過去安寧許多,某些天秤座,若家中有生病的家庭成員,身體狀況會好轉。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土星與木星齊聚戀愛宮位,受到太陽與水星、以及火星的影響,某個人的出現使你精神出軌,然而已經有穩定的關係,心靈層面上感到十分煎熬。某些天秤座,暗戀的對象會被情敵橫刀奪愛,只能怪自己太優柔寡斷。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以及太陽、水星的影響,聽信小道消息,以賭博的心態投資,會因此慘賠,甚至負債累累。某些天秤座當心捲入財務糾紛,必須要尋求律法的管道解決。

天蠍座:

整體運勢

面試運、考試運方面,在考試、面試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參加各種甄試、資格認證、或是面試新工作都可以跨越門檻,順利錄取。並可進入理想的單位服務。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與火星齊聚人際關係宮位,因為對朋友的義氣相挺,可獲得對等的回饋,讓你感到友情的可貴。某些天蠍座在遇到困境時,會有貴人伸出援手,感到十分慶幸。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太陽的影響,除了對方忽冷忽熱的性格讓你難以捉摸之外,現實層面的落差、以及週遭人士不看好的情況下,都讓這段戀情難以發展。

工作運方面,水星與太陽合相在志業宮位,受到土星的影響,家庭與工作兩頭燒,感到身心俱疲。某些天蠍座因為工作的調動,必須要離家或是搬家,即便是很好的發展機會,也會想放棄。

射手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目前有穩定的收入進帳,即便不算是太多,但終究可以過日子,偶而還有一些外快可賺,生活感到踏實。

工作運方面,火星與金星齊聚志業宮位,目前正承接一個光鮮亮麗的任務,相對而言也十分忙碌,常常無法回家。如果能執行完美,將會帶給你驚人的成就,身價也會水漲船高。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交通運方面,在交通宮位的土星與木星相位皆不良,駕駛車輛當心交通事故與糾紛,被開罰單機率較高,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要當心突發事故,出門需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金星影響,因為工作太過忙碌,無法好好整理家宅,居家環境有些混亂。某些射手座的家人過分介入你的工作與生活,使你感到困擾。

摩羯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在面試宮位的海王星與命宮的冥王星有良好連結,目前會收到許多單位的錄取通知,但工作性質差異很大,不知從何選起。工作穩定的摩羯座,斡旋任何商務合作與廠商相談甚歡,很快就能簽約。

旅遊運方面,在旅遊宮位的海王星與冥王星有良好連結,會選擇較有挑戰性的方式旅行,像是攀登難度較高的山嶺,或是騎自行車環島,需要很強烈的意志力完成,可看到想像不到的風景。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與太陽、水星的影響,在親密關係上無法獲得滿足,即便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內心與身體依然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單身的摩羯座會把錢都花在迷戀偶像上,會覺得比談戀愛輕鬆許多。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太陽與水星受到天王星與土星影響,家中的小孩、寵物身體狀況不佳,會花很多醫療費用在孩子身上。有投資習慣的摩羯座,千萬不要炒短線,容易慘賠出場。

水瓶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火星與金星齊聚財務宮位,容易被新穎的商品吸引,不惜分期付款購買昂貴卻不實用的電子產品。有投資習慣的水瓶座,小試身手就賺了不少錢,又會把賺來的資金再投入市場,沈迷於金錢遊戲中。

工作運方面,木星退行回命宮,曾經錯過的一個好機會,會再度接洽你,並願意給予更好的待遇,但相對來說壓力也會特別大,挑戰性極高,你會再三思考接下這份職務的可能性。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水星、太陽受到土星、天王星影響,與另一半的家人相處不來,連帶也影響兩人的關係。某些水瓶座則是夾在家人與伴侶之間兩面難為,雙方溝通不良。

健康運方面,火星與金星齊聚疾厄宮位,相位不良,當心刀火燙傷見血光,容易發生意外傷害,不要涉入危險的行動與地區,注意人身安全。這段時間當心病毒感染,使得喉嚨發炎、失聲。

雙魚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不要覺得自己是獨自奮鬥,其實有許多人脈都是你堅實的後盾,在需要資源之時,這些人都會成為你堅實的團隊。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金星與火星齊聚感情宮位,相位不良,對喜歡的人常常耍任性、恃寵而驕,但最近對方情緒不是太好,容易突然暴怒,甚至因此分手,壞脾氣收斂一些比較好。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水星、太陽受到土星、天王星影響,對於目前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厭倦,萌生辭意,想尋求有趣的產業挑戰,但隔行如隔山,想投入的領域,怎麼嘗試都不得其門而入。

健康運方面,在健康宮位的水星、太陽受到心靈宮位的土星、與交通宮位的天王星影響,當心病毒感染,引發呼吸系統的疾病。精神壓力較大,睡眠不足,容易感到憂鬱。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殺破狼占星手記Blo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