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電子報】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人物,無論大事、小事,都能提供你豐富、獨特的名人觀點!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05 第14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2/8、2/12 電子報停刊公告
新聞焦點     韓國瑜未來兩年聲勢如日中天 但還不夠選總統
命理風水專家陶文:綠營賴神可為小英加分 藍營公道伯最有贏面
編輯小語
2/8、2/12 電子報停刊公告
※ 2/8、2/12 電子報適逢農曆春節,以及配合雜誌出刊時間,故停刊二期。先向各位讀者拜個早年,並預祝大家新春順心!
編輯小語
韓國瑜未來兩年聲勢如日中天 但還不夠選總統
新新聞聯合新聞網
韓國瑜(左二)超高人氣持續不墜,占星師江之更分析顯示韓甚至會是台灣經濟的貴人。
【文/晏明強、張家豪、侯柏青、黃琴雅】

知名易學大家劉君祖、占星師江之、命理師陶文及能量大師梁茂淦,對韓國瑜的運勢及動向進行預測。得到的結果相當一致,那就是韓在豬年的氣勢極旺,韓流風潮短期內不會消退,但他也不可能轉戰總統,一定會專心當好高雄市長。

上任已滿一個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是政壇最火熱、討論度最高的人物。

由於他積極招商、用心鋪路,網路聲量對其市政表現也多偏向正面。今年正值總統大選起跑年,民進黨自然希望重創綠營選情的韓流能快速式微,而藍營卻期待韓的高人氣能有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韓國瑜的氣勢短期內不會消散式微

正因為韓國瑜超高人氣持續不墜,他是否可能代表國民黨直取總統大位,近日也引發各方熱議。

易學家劉君祖、占星師江之、命理師陶文及能量大師梁茂淦等四人都對韓國瑜的運勢及動向進行預測,得到的結果相當一致。他們都認為,韓國瑜在豬年的氣勢極旺,韓流風潮短期內不會消退,但他也不可能轉戰總統,一定會專心當好高雄市長。

劉君祖指出,今年韓國瑜的情況很單純,不會涉及總統大選,除非有什麼特殊的狀況,他不可能也不應該出來選二○二○年總統,因此不用考慮韓會離開高雄市。

做好高雄市政是韓目前唯一能做,也是唯一該做的事,而且他只要專心市政,也最容易見效。

「豬年的韓國瑜可說是『如日中天』,絕對沒有問題。」劉君祖說,韓得到的是令人一新耳目、有別於老國民黨的澤火革卦,第一、三、四、五爻動,變為坤為地卦,代表他在高雄主政將順應民意、包容,也不會挑起紛爭。尤其代表市長的第五爻動,爻辭為「大人虎變,未占有孚」,就是指變革後振作有為,有如老虎紋路一樣煥發,不用占卜就有信驗。

劉君祖強調:「卦象顯示未來一年,韓國瑜的運勢滿正面的。」只要在高雄專心去做,以他突破性的風格及做法,市政上定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成績,而這也是南部民意所期待的事。韓國瑜的氣勢更不會如部分綠營人士所預期,會在短期內消散式微。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665期〉

命理風水專家陶文:綠營賴神可為小英加分 藍營公道伯最有贏面
新新聞聯合新聞網
陶文表示,蔡賴配若能成,對小英的連任之路將會加分。
【文/黃琴雅】

對於有意參選總統的各路人馬,命理風水專家陶文以卜卦來看他們的勝選機率:蔡英文卦象不佳,但仍有一搏的空間,賴清德若能擔任副手,對蔡的連任之路是一大加分;國民黨有意參選者都有「官」星持世,但王金平卦象最好,朱立倫次之,吳敦義則有待努力。

「今年是己亥豬年,為七百年一次的霸氣翻轉年、六十年出現一次的過路財神年、九年出現一次的大財富年、可遇不可求的財富重新分配年。」命理風水專家陶文對即將到來的豬年,下了這樣的定論。他認為,豬年是大好大壞年,要謹慎規避風險。

權值股與高價股不再是好標的

在西洋占星中,土星與冥王星合相每四十年就會出現一次,上次土冥在摩羯座(山羊座)合相是在一二八四年,約是中國元朝開始,距離現在已七百年。土星代表老舊、陳腐,冥王星代表破壞與重建,兩者在西洋星座上是大凶星,合相被喻為是最嚴峻、最具破壞力的一年。陶文則從東方命理角度來看,這也代表著破壞重建、翻轉生命,所以稱為霸氣翻轉年。

陶文說,豬年通常是財富年,己亥豬年太歲坐擁正財神,所以能創造財富,但這個太歲是失調的,天干地支只有土水沒有木火金,加上己亥年財多身弱,大家自顧不暇,即使賺錢機會多,但並不容易賺到錢,所以說是過路財神。

「今年最好的元素是『木』,屬豬的可以補『木』,例如家裡多擺些植物,或是隨身攜帶虎眼石來補『木』,並多自我充實、創造人脈。今年人脈運不錯,會得到互相幫助的機會。」陶文說。

陶文預測二○一九年台股高點為九八○○點,發生時間在第一季,低點則在七八○○點,會出現在第三季。他建議,第一季見好就收。今年要轉變投資方式,大型權值股與高價股不再是好的投資標的,要買就買小而美、有題材的股票,例如電子股不要再聚焦消費性電子,而是要找人工智慧(AI)、電動車概念,或電子與生技結合的公司。

至於美股,陶文認為榮景不在,約在今年第三季美國道瓊指數將會面臨兩萬點保衛戰,因為美股下降趨勢線已經出現。而美元依舊是強勢貨幣,美元商品還是值得關注。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665期〉

低調台北後花園石碇 隱藏絕美奇景
早期以煤礦為主力開發的石碇地區,在未過度開發、依山傍水的地理優勢下,隱藏多處絕美奇景,用1天時間認識石碇,於慢活山城之中讓心靈獲得療癒。

預防時差疲勞好方法
輕微的時差疲勞只是想睡覺而已,嚴重的話,有些人會頭痛、食欲不振,或是兼有胃腸病、不舒服等症狀,而無法在國外順利旅遊或工作。時差疲勞很難完全避免,但盡量不把原有的生理時鐘帶出去,就可減輕症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