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漸漸有越來越多人談論到HDTV格式的影片,什麼是HDTV格式的影片?跟過去一般的影片格式有什麼不同? 馥林文化推出F書系!什麼是F?!投票選出F是代表什麼?答對者就有機會任選一本馥林文化的書!!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電子書  
2007 / 05 / 01 第156期 ■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電子報:

停刊訊息公告

停刊訊息公告

親愛的《凱西陳原創圖集》的訂戶們,大家好:

《凱西陳原創圖集》電子報於今天5/1發送最後一期後停刊。感謝大家對《凱西陳原創圖集》的支持!也歡迎您改訂以下報份內容:


訂閱 電子報名稱
最新一期電子報
聯合動漫週記 No.488 也是幸福─無障礙戀物語 + 深夜血戰全片緊湊驚悚
青春畫報 《遙控汽車》.潛入想像之海 評《海底來的祕密》
雷驤.Pocket Watch 桐花旅次
PEGGY幸福遊戲 好朋友
朵朵小語電子報 玩偶
恩佐圖創集 擁抱

請勾選您要訂閱的電子報後,輸入e-mail:

訊息公告

週末 我和大自然有個約會
陽明山蝴蝶季、內洞螢火蟲之旅、客家桐花季、梨山生態饗宴、宜蘭綠色博覽會......週末去哪玩,一點也沒煩惱。

手牽手來接力,一百個幸福接力!
不管是一個人的幸福、兩個人的幸福、還是好多人的幸福,手牽手來接力「你在什麼時候感到幸福?」一起蒐集幸福的時刻!go!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