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9999/12/31 第7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創音樂時代的浪潮

創音樂時代的浪潮

女巫店、河岸留言

在FB或YouTube上發表個人音樂創作,於今已是稀鬆平常;但這些能做為自媒體經營的管道其實要到21世紀才問世;在此之前,許多音樂人只能在澡間、天台唱著自己的歌。 感謝有「女巫店」、「河岸留言」等li.......

more

青春的音樂殿堂

青春的音樂殿堂

政大金旋獎

政大金旋獎是許多大學生憧憬的音樂殿堂,不同世代的歌手與創作者.....

more

獨立音樂的城市綠洲

獨立音樂的城市綠洲

小白兔唱片行

鄰近師大的巷弄裡,小白兔唱片行像是城市裡的綠洲,蒐羅台灣及來.....

more

台灣音樂節的世界路

台灣音樂節的世界路

貴人散步音樂節、月光海音樂會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音樂節,森林、海岸、都市與古城,都可以是表演.....

more

獨立音樂百家爭鳴 

獨立音樂百家爭鳴 

從當年眼戴墨鏡、頭頂捲髮,嘶吼「台北不是我的家&hellip.....

more

  1. 一代代的女性音樂人在那裡唱出自我,玩耍音符,女巫店收藏了台灣獨立音樂的世代風景,也為台灣的獨立音樂場景增添了多元豐富。

         Generation after generation of women musicians have sung their songs there, as Witch             House has provided a home for the generational changes in Taiwan’s indie music scene             and has added diversity and richness to it.

 

  • indie 獨立製作的

         The Indie film industry accounts for a very small share of the market.

 

  1. 它使用最原始、最陽春的設備,觀眾聽到的是你真實的面目。
    They use the most primitive, simple equipment, and the audience hears your true colors.

 

  • true colors  本性,真面目

    He showed his true colors when he stole money from his fiancee's business.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epaperopen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