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03 第7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磨」王既出

「磨」王既出•誰與爭鋒

中國砂輪企業

砂輪不是用沙做的輪子,或是運沙子的輪船;而是可以對塑膠、木頭、鋼鐵等各種材質進行磨削的工具。中國砂輪公司也不是台灣或中國大陸的國營企業;而是立足於鶯歌的一家私人傳統工廠。 但這家砂輪工廠持續專注「研磨.......

more

轉動世界的微小齒輪

轉動世界的微小齒輪

祥儀企業

「越微小的東西,越是能帶動世界旋轉的關鍵。」祥儀企業的微小齒.....

more

濟世為責•生態永續

濟世為責•生態永續

泉碩科技堅持環保優先

世紀之毒「戴奧辛」至今仍繼續透過焚燒毒害生態;一級致癌物「甲.....

more

無處不在的材料之王 傳產與科技共存互榮

無處不在的材料之王 傳產與科技共存互榮

傳產與科技共存互榮:長興企業

從合成樹脂起步,長興材料工業在57年間,便由代工邁向創新,從.....

more

紡織矽谷在台灣

紡織矽谷在台灣

多重利基打造隱形冠軍

你能否想像,一條纖維的細度,可達頭髮的百分之一,長度可綿延十.....

more

1. 蔡逢春說,保持產品品質無庸置疑,價錢也要能滿足對方,讓祥儀在深耕客戶關係的分寸之間,進退有據。

Tsai Feng-chun says that Sha Yang Ye’s impeccable product quality and reasonable pricing allow it to be flexible in managing its customer relationships.

  •  impeccable 無可挑剔的; 無瑕疵的

Both the food and service are impeccable.

2. 連計程車司機都知道「祥儀企業」做機器人,卻不知道祥儀是做齒輪箱馬達起家。

But for all that local taxi drivers are well aware that Sha Yang Ye produces robots, fewer people realize that the company made its bones producing geared motors.

 

  • make one's bones 以…建立名譽

Audrey made her bones as an indie director with the adaptation of an original story.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