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07 第7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為生活錦上添花

為生活錦上添花

疫情下老派浪漫之必須

即使疫苗相繼問世,新冠病毒的影響依舊餘波盪漾。這段時間裡,人們深居簡出,轉向探索內在,這才發覺,再多的精品、美食、影視娛樂,也比不過大自然的療癒能力。親自走入山林是一種方式,但平日居住在水泥叢林的我們.......

more

水果獵人的底氣

水果獵人的底氣

連結農友與消費者的知果堂

創立至今邁入第七年,只開在網路上,沒有實體店的水果行銷公司「.....

more

大人的休閒時光

大人的休閒時光

自煮生活與北鳥自然美學

小時候一張紙、幾支筆就能消磨時光,畫下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長.....

more

零廢棄生活

零廢棄生活

享受簡單的快樂

聽到「零廢棄生活」你腦中會跳出什麼關鍵字?環保、節約、刻苦、.....

more

海景•平原•溪水•山林

海景•平原•溪水•山林

一路向上的宜蘭雙輪之旅

「有一種實現夢想的旅行,叫做單車旅行。」這趟說走就走的騎行,.....

more

1. 小時候一張紙、幾支筆就能消磨時光
As children, we can while away hours with just some paper and a few pens.

  •  while away 逍遙自在地度過(一段時間)

The children's bookstore in Taichung is a pleasant place to sit and while away the hours.

2. 我們忘記停下來,好好吃頓飯,欣賞花草裡的微小偉大。品嚐生活的味道,其實很簡單。
We can forget to just stop for a while, enjoy a good meal, and revel in the unassuming splendor of flowers and plants around us. In fact, sampling the flavors of life is quite simple.

  • unassuming 不愛出風頭的,不裝腔作勢的

He was quiet and unassuming but had a terrific sense of humor.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