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5 第7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走進山林,走向自己

走進山林,走向自己

台灣生態登山學校

「每一次走進山林,人們得到的都比他尋求的要多得多。」  美國探險家約翰.繆爾 有一群喜愛登山的人,他們對山的喜愛,並非著迷於登頂後的成就感;他們享受過程中與夥伴互相扶持、學習溝通與面對自己的軟弱&he.......

more

歡迎來到全阿美語教室

歡迎來到全阿美語教室

TAMORAK共學園、Pinanaman河邊教室

曾經,這座島嶼有來自各地的族群,說著不同語言,百花齊放;漸漸.....

more

為孩子打造昆蟲館

為孩子打造昆蟲館

養蟲達人柯心平

當年以榜首之姿錄取台大昆蟲所的柯心平,原本的夢想是成為教授,.....

more

翻轉學習•愛上科學

翻轉學習•愛上科學

科思創 & LIS 玩出科教魔力

用遊戲體驗科學,另類科學教材做到了。科學實驗只是手段,目的是.....

more

擴張生命的界限

擴張生命的界限

師鐸獎教師:謝智謀、楊弘意

「老師的世界有多大,學生的夢想就有多大。」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

more

1. 孩子吃飯、玩耍,就連吵架也說母語,全天候沉浸。

The children eat, play and even squabble in their mother tongue. It’s total immersion.

 

  • squabble 口角,?瑣事的爭吵

Jimmy and Joana squabbled about which came first, the chicken or the egg.


2. 部落的孩子漸漸缺少對母體文化的認同,甚至感到自卑。

Tribal children gradually ceased identifying with their own culture, and acquired a sense of inferiority.

 

  • inferiority 自卑

A sense of either superiority or inferiority would harm a relationship.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