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12 第71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刻在城市心底的故事

刻在城市心底的故事

桃園城市故事館群

如何認識一座城市?走小巷、逛市集、繞地景,都是不錯的途徑。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城市故事館,也為認識城市開了另一個常民的視角。 許多地方的城市故事館用老屋當空間,建築是乘載時間的容器,收藏了住民的.......

more

滇緬孤軍•英魂不滅

滇緬孤軍•英魂不滅

忠貞新村╳異域故事館

1.....

more

探古訪今雲林行

探古訪今雲林行

騎一張平原地圖

雲林縣是台灣農業第一大縣,這塊土地的文化在相鄰著大片農田的「.....

more

島內散步

島內散步

遇見文化自信的台灣

在您的文化裡,「茶」這個字怎麼發音呢?是偏向「cha」還是「.....

more

台灣創生前線

台灣創生前線

宜蘭斑.大山北月

一處廢棄的魚塭、一座廢棄的小學,廿年後是什麼樣的景象? 不管.....

more

  1. 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城市故事館,為認識城市開了另一個常民的視角。

“City story houses” have been popping up like mushrooms lately, offering new perspectives on urban life.

 

  • pop up like mushrooms 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

After videos about making cupcakes became popular online, stores specializing in cupcakes began popping up like mushrooms all over town.

  1. 建築是乘載時間的容器,收藏了住民的記憶與情感。
    The buildings encapsulate time, preserving residents’ memories and emotions.

 

  • encapsulate將……裝入膠囊,將……封進內部

Her insightful comments encapsulated the mood of the nation.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